Ingress Prime

安裝 Ingress,把真實世界變成您的遊戲戰場。我們的未來岌岌可危,現在就選擇陣營與盟友齊心奮戰。
Niantic, Inc.
下載 Ingress Prime APK
版本 2.131.1
更新日期 2024-02-06
評分 3.5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nianticproject.ingress
下載數 100+
Ingress Prime 簡介
親愛的探員,歡迎您來到 Ingress Prime 的世界。全宇宙甚至其他未知領域的命運都仰賴您的守護。不明來源 Exotic Matter(XM)的問世,引發兩大陣營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Ingress 偵測器採用 XM 的先進技術,功能更上層樓,協助您在戰鬥中克敵致勝。

請選擇陣營
為您所堅信的陣營而戰。加入啟蒙軍並駕馭 XM 的神秘力量,共同促成人類的進化並達成終極使命;或與反抗軍並肩作戰齊心守護人類,對抗操弄人心的敵對勢力。

現實世界即遊戲戰場
使用 Ingress 偵測器來探索週遭世界,與具有重要文化價值的公共裝置藝術、地標和歷史遺跡進行互動,藉此收集珍貴資源。

為領地而戰
與能量塔連線並建立控制區域,就能為您的陣營開疆拓土,迎接最終勝利。

協力合作
與當地或全球的同陣營探員溝通協調並擬定戰略。

特工必須年滿13歲(適用於歐洲經濟區以外的居民);或超過16歲或超過在特工居住的國家所定須要得他人同意始能處理個人資料之年齡(適用於歐洲經濟區居民)。很遺憾,兒童不可以玩Ingress。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Ingress Prime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Ingress Prime APK」
2. 安裝 Ingress Prime
3. 啟動並享受 Ingress Prime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Ingress Prime
3. 啟動並享受 Ingress Prime
關於 Ingress Prime Android版的評論
24/01/26 有進步,給星星,至少不會耗電發熱也比較不卡 但攻防還是會延遲 19/09/16 更新 會自動登出,開不了遊戲,到畫圖畫面就擋, Fieldtest都能當成這樣要怎麼打大戰? 19/07 容易當機,發熱,耗電
20240128又強迫要按讚了.. 20240112前陣子刪遊,又裝回來,完全是輕鬆玩的話還是不錯的,不要在意真飛機阿假。今更新後會莫名跑些新手任務,任務還會卡視窗,重啟還是能解的,不管了。 20230316沒什麼大問題又要評分我就來了,粗暴的介面沒什麼好多談的,只是能塗顏色才一直留著。 20230126日評過又在要評,左日25日應該是更新日但系統沒提示,商店也沒提示,但25日凌晨會發生異常系統介面不動,關程式重啟全黑屏,重安裝改善。 20221002,評過了還叫我評@@。20220821日,今日數次啟動異常(重開程式、手機、網路無效,移除後重裝軟體無效),開啟後介面大黑,看不見塔點入聊天室無訊息,物品無法使用移動。
爛公司,沒有理由說你作弊就是作弊,不管怎麼申訴都沒用,連解釋也沒辦法,因為根本不會跟你說原因,我要怎麼證明一件自己沒做過又不知道是什麼事的清白?其他飛人到處飛不鎖,超人速度清空全區怎麼看都有問題,轉生課金是大戶不能得罪就對了?劣幣逐良幣!奉勸大家別浪費時間找氣受
Ingress Prime APK FAQ

Ingress Pri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Ingress Pri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Ingress Pri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