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file

DS file 讓您於 Android 裝置上流暢存取 Synology NAS 上的檔案。
Synology Inc.
下載 DS file APK
版本 4.17.1
更新日期 2023-10-23
評分 3.2
類型 生產應用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ynology.DSfile
下載數 2K+
DS file 簡介
**您必須擁有 Synology 群暉的 NAS 方可執行此應用程式,且必須在 Synology NAS 上安裝 DSM 6.2 以取得完整功能**

DS file 是管理 DiskStation 檔案的理想工具,您可以在 NAS 及 Android 裝置間上傳或下載檔案,或進行基本的編輯。透過 HTTPS 支援,您可以安全地完成這些操作。除了檔案管理,DS file 這款實用工具還能讓您隨時隨地瀏覽圖片、觀賞影片或檢查工作文件。

請至我們的網站瞭解應用程式的詳細功能:
https://www.synology.com/dsm/6.2/software_spec/mobile#DSfile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DS fil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DS file
3. 啟動並享受 DS file
關於 DS file Android版的評論
整體來說體驗是好的,但還是有些缺點: 1.瀏覽部份圖片會無法顯示(黑屏)。 2.上傳文件的檔案總管沒有全選檔案的功能,得要一個一個點。 3.上傳進度框在長檔案名稱時,無法知道每秒傳輸速率。 4.下載檔案至手機的檔案總管沒有回上一層的按鈕,使用者可能會誤以為不能回上層。
最近重新安裝手機,發覺DS file在我中華電信21M網路下卡到不行(Pixel 6P和Samsung 23U都如此),讀檔案像被擋了一樣,開不動、下載不動,重新安裝也沒用,要Wifi網路下才能正常使用。但同一個門號在iPhone是正常的。我另試台哥大不限速也是正常。最後解決方法是拿兩年前存的APK安裝。看起來現在這個版本很有問題。
我的天啊!備份檔案同位置就覆蓋就可以了,你幫我改什麼名字啊!搞得我資料備份了好幾份。(昏倒) 要連線備份的時候出現這段話 "Synology NAS 的SSL憑證不可靠,可能因為這是一個自我簽屬憑證,或是有人試圖攔截您的連線" ,但是一般的存取是正常的。
DS file APK FAQ

DS fil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DS fil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DS fil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