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世界歸你所有,打造一座完美的馬兒天堂吧!
Ubisoft Entertainment
下載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APK
版本 10.0.0
更新日期 2021-10-10
評分 4.3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ubisoft.horsehaven.adventures
下載數 5+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簡介
世界歸你所有,打造一座完美的馬兒天堂吧!

建立並管理一座夢幻馬場,在全球充滿異國風情的地點擴大據點。
飼育最完美的馬兒,加入樂趣十足的障礙賽和各種活動!

- 在世界各地建立你的夢幻馬場:美國的宏偉牧場、法國的迷人馬場、德國的奇幻溪谷、英國如詩如畫的鄉村小鎮以及一座漂亮的奇幻島。

- 飼育最優秀的馬種:寵愛、飼育、餵養並打扮你的馬兒好友,將他們從幼馬一路養大!

- 培育超過一百種獨特馬兒和迷你馬,有名的馬種包括:吉普賽馬、黑森林馬、阿拉伯馬、純種馬、克來茲代馬、昔德蘭矮種馬、奎特馬、美洲野馬等。

- 將你的冠軍馬和好友的冠軍馬配種,解鎖最希罕優秀的馬兒!

- 利用時尚馬鞍和腳部護套自訂你的馬匹造型

- 捕捉馬兒的最佳姿態與好友共享

- 參加世界各地的障礙賽,在最美麗的背景下登場參賽:里約熱內盧的山丘、拉布蘭區的極光、日本的櫻花季等。

- 挑戰好友贏得獎盃,登上每日排行榜冠軍!

加入你的社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rseHavenWorldAdventure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orsehavenofficia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HorseHavenWA

本遊戲需要存取 wifi、行動資料、日曆與相片,以使用基本功能。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3. 啟動並享受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關於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Android版的評論
最新更新完後整個畫面操作起來超不流暢,每換一個地方每日獎勵就跳出一次是想怎樣?重點是按了獎勵也不會增加 在跑關卡的時候也吃不太到錢,一定要跳起來用馬腳碰到才吃的到,整個很難操作 更新這麼了多次,是越更越糟糕?!希望程式開發人員可以對自己開發的遊戲更用心一點
更新后的商店装饰类别比之前方便多了,建议如果可以把通常需要大量建造的物品例如road 和fence ,改成可以连续性建造直到所需的数量,而无需每买一个就必须再从商店再买第二个,那就更方便了。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敗是成功之母。什麼時候更新啊!辛辛苦苦打了一百多萬,可是上次我在網址Krssg,CO m有玩到滿V鑽石無限版,資源道具都是直接無限的,還有很多遊戲無限版能挑。設計的很好,唯一我覺的美中不足的,就是說話系統,都需要先點聊天框,再選頻道,再打字,因為用平板打字十分不便,結果打完字按確定不夠,還要再按送出,而且無法選則想看的頻道,所有頻道都一起,讓我常按錯,而在組隊打副本,想和隊友說話,還會遮住畫面,再切換組隊頻道和幫會頻道粉不方便,雖然現在組隊有彈出視窗,但還要用滑鼠點視窗,還常點不到,點到了打字,好不容易打好了,結果當前目標結束,剛打的字又全不見,因此在帶隊時,很不好控制,若能改善人性化點!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APK FAQ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