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5+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世界歸你所有,打造一座完美的馬兒天堂吧!
Ubisoft Entertainment
近期更新: 2021-03-24
com.ubisoft.horsehaven.adventure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下載APK安裝檔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電腦版信息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是一款由Ubisoft Entertainment開發的模擬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概況

世界歸你所有,打造一座完美的馬兒天堂吧!

建立並管理一座夢幻馬場,在全球充滿異國風情的地點擴大據點。
飼育最完美的馬兒,加入樂趣十足的障礙賽和各種活動!

- 在世界各地建立你的夢幻馬場:美國的宏偉牧場、法國的迷人馬場、德國的奇幻溪谷、英國如詩如畫的鄉村小鎮以及一座漂亮的奇幻島。

- 飼育最優秀的馬種:寵愛、飼育、餵養並打扮你的馬兒好友,將他們從幼馬一路養大!

- 培育超過一百種獨特馬兒和迷你馬,有名的馬種包括:吉普賽馬、黑森林馬、阿拉伯馬、純種馬、克來茲代馬、昔德蘭矮種馬、奎特馬、美洲野馬等。

- 將你的冠軍馬和好友的冠軍馬配種,解鎖最希罕優秀的馬兒!

- 利用時尚馬鞍和腳部護套自訂你的馬匹造型

- 捕捉馬兒的最佳姿態與好友共享

- 參加世界各地的障礙賽,在最美麗的背景下登場參賽:里約熱內盧的山丘、拉布蘭區的極光、日本的櫻花季等。

- 挑戰好友贏得獎盃,登上每日排行榜冠軍!

加入你的社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orseHavenWorldAdventure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orsehavenofficia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HorseHavenWA

本遊戲需要存取 wifi、行動資料、日曆與相片,以使用基本功能。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吗

展開

暢玩《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小馬衝衝衝: 環球之旅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