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結識幾百萬和你一樣的人!
MeetMe.com
下載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APK
版本 14.61.3.4140
更新日期 2024-03-26
評分 3.5
類型 社會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yyearbook.m
下載數 23K+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簡介
MeetMe幫你找到與你興趣一致、想要聊天的在周邊的朋友!有趣、友好,而且免費!
加入超過一億正在聊天與交友的用戶。這個軟體適合每一個人 – 任何年齡、任何國家、任何背景!

你還在等什麼呢?來下載最好的交友軟體吧!

***美國排行第一的交友社群軟體***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APK」
2. 安裝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3. 啟動並享受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3. 啟動並享受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關於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Android版的評論
為何要我出現密碼驗證?我是連結臉書的,沒辦法用密碼驗證,麻煩恢復我帳號
非常爛的app,一直驗證,驗證過了,還登出我帳號,輸入密碼就登入不了,問原因說我違規,沒解釋清楚亂刪除別人帳號,建議用別的聊天軟體,這軟體太廢了
負面批評還真多!我是覺得還好啊!我用兩年了,也沒碰過什麼大問題啊!缺點是,外國人太多了!若是能以附近地區為主就更好。還有,有人檢舉就不能傳送圖片(是沒有永久啦),這就有點不公平,因為我沒有傳送色情圖片,只是拒絕人而已。人家免費提供軟體能用就用,不能用就不要用,若是要收費也可以選擇不要用,畢竟人家研發也是要錢,沒收入人家怎麼繼續研發?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若是能改善區域問題,會給⭐⭐⭐⭐⭐謝謝?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APK FAQ

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MeetMe-上網結識新朋友!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