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讓用戶與喜愛的人事物拉近距離
Instagram
下載 Instagram APK
版本 Varies with device
更新日期 2024-04-02
評分 3.6
類型 社會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instagram.android
下載數 45K+
Instagram 簡介
讓用戶與喜愛的人事物拉近距離 —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與朋友聯繫、分享近況,或查看來自全球各地其他用戶的最新消息。探索我們的社群,並在此盡情展現自我,分享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或生命中的精彩時刻。

展現自我並與朋友聯繫

* 在限時動態新增相片和影片,並運用創意工具讓內容更生動有趣。這些相片和影片會在 24 小時後消失。
* 從 Direct 私下發送訊息給好友,聊聊在動態消息和限時動態看到的趣味內容。
* 選擇想要在個人檔案顯示的相片和影片,並發佈至動態消息。

深入瞭解您感興趣的事物

* 前往 IGTV 觀賞喜愛的創作者發佈的長篇影片。
* 在「探索」頁籤中,從新帳號的相片和影片尋找靈感。
* 發掘不同品牌和小型企業,購買適合您個人風格的產品。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Instagram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Instagram APK」
2. 安裝 Instagram
3. 啟動並享受 Instagram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Instagram
3. 啟動並享受 Instagram
關於 Instagram Android版的評論
首先先跟設計ig的所有人員們說聲辛苦了! 謝謝你們開發了這個軟體讓我能夠美好的紀錄生活回憶!我真的很喜歡ig! 不過這陣子一直有個問題就是很常限時動態 拍的美美的結果上傳後直接顯示 「正在等待連結網路」按重新按上傳或連接也都不能,只有刪除這條路,非常確定沒有任何記憶體或網路連接不良的問題, 還有拍完的影片甚至還沒傳出去想要先儲存,或是還在打字或繪圖時影片播放一次後就變成「錯誤」,導致完全不能上傳外還根本沒辦法儲存下載,真的很可惜也難過,很多影片都只有錄一次,還是照片拍一次才能呈現的成果,沒有成功留起來真的會很難過🥺 就在拜託人員們改善一下了 辛苦勒🥺❤️
希望能夠增加「編輯已發佈之相片」的功能,不然發佈後想要調整照片順序,或是增加、刪減照片都沒辦法,只能全部刪掉再重來一次,有點可惜。更不方便的是,有時候想要改這次活動的照片,卻因為已經發了更後期的照片,而且想要讓活動的發文有時間上的先後順序,變成要刪也不是,不刪也不是,真的滿可惜的! 此外,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覺得是個好用、實用的app
很常出現限時動態發佈之前看起來很正常,發出去之後發生顏色變調、字體變調、整個動態畫面壞掉的情況。發佈貼文前也是很容易遇到打內文打到一半,突然instagram閃一下或者不小心跳回桌面後,返回畫面發現原本打好的內文直接消失,也沒有自動存成草稿。很容易在滑動他人的動態時因為要滑動下一則動態而去按到動態上的選項或是表情符號。撰寫限時動態時的文字常常出錯跑到手機鍵盤下面導致看不到自己打的字也修改不了。感覺是最重要的發佈限時動態和貼文的功能,卻一堆bug,甚至還有很多沒有列出來的,原本覺得這是個不錯的程式,卻因為常常遇到這些bug或是設計不良的地方而讓使用經驗變得很糟糕,希望可以多改善。
Instagram APK FAQ

Instagram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Instagram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Instagram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