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SKOUT 是最大的社交網路,可基於您的位置與人見面!
Skout Inc.
下載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APK
版本 6.51.0
更新日期 2024-03-21
評分 3.6
類型 社會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kout.android
下載數 7K+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簡介
SKOUT 將附近或世界各地的陌生人與您連繫起來!下載免費的 SKOUT 應用程式,根據您設定的搜尋參數,與配對的男士及女士進行交談。與新朋友交談,互送禮物,分享照片等!SKOUT 可讓您選擇想要交談的人,無論他們是在附近,還是在您想要前往的城市。

下載最大的應用程式,尋找附近的新朋友!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APK」
2. 安裝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3. 啟動並享受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3. 啟動並享受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關於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Android版的評論
已經驗證上面顯示”成功”,檢驗非常多次,居然還進不去,之前的帳號還莫名其妙的被封鎖,上面的點數都充公了,哀...很多人打招呼的一句話就是約炮問候,這些人為什麼都不會被封鎖?
我就問莫名其妙鎖帳號很好玩? 就不能先通知? 開新的帳號也鎖? 鎖6個帳號很開心? 沒甚麼人就算了 沒幾個能聊天 這樣還鎖? 就只會顯示回報信箱 根本機器人 為何不刪除 浪費資源
真的覺得程式很差勁 已經鎖我三隻帳號!! 三隻都有鑽 前兩隻要換就鎖我 第三隻帳號我多久沒上線 登一下又莫名其妙被鎖? 我哪裡違反了 我的鑽都給你們鎖去。寫信箱也沒用 我完全不知道我怎麼會被鎖 很扯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APK FAQ

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KOUT — 見面、交談、朋友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