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試算表

隨時隨地建立及編輯試算表。
Google LLC
下載 Google 試算表 APK
版本 VARY
更新日期 2024-04-05
評分 4.1
類型 生產應用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oogle.android.apps.docs.editors.sheets
下載數 500+
Google 試算表 簡介
在安裝 Google 試算表應用程式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建立、編輯試算表以及與他人協作。Google 試算表的功能如下:

- 建立新的試算表或編輯現有檔案
- 與他人共用試算表,並同時在同一份試算表上進行協作
- 無論何時何地,即使在離線狀態下都能處理工作
- 新增及回覆註解
- 設定儲存格格式、輸入或排序資料、查看圖表、插入公式,以及使用尋找/取代等功能
- 系統會自動即時儲存您輸入的內容,不再需要擔心工作資料會不小心遺失
- 運用「探索」功能取得分析資料,隨手一點便能立即插入圖表並套用格式設定
- 開啟、編輯及儲存 Excel 文件。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試算表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試算表 APK」
2. 安裝 Google 試算表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試算表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Google 試算表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試算表
關於 Google 試算表 Android版的評論
自己建立的檔案還是常常被不明原因鎖成僅供檢視而無法編輯,這個是從以前就時常發生的老問題;新改版的複製、建立副本等編輯權限被綁在一起,在細部權限設置的自由度上變得相當麻煩,可以的話麻煩請改進,謝謝。
很好用的APP,有一些功能希望可以增加或是改進,1.要可以建立資料夾的功能|2.要有縮放的按鈕|3.要有可以自訂複製、貼上、刪除的按鈕
感謝有這APP先,之前在編輯文件時常會變成只供檢視,後來發現編輯太多而未打勾比較容易出現上述狀況。 另外有個問題,我是Android 的手機,創立的表單分享給iPhone 手機用戶,就算對方下載Google 試算表,依舊只能看到局部的內容,像是是能看到左上角內容,其他內容滑動螢幕還是動也不動,麻煩了。
Google 試算表 APK FAQ

Google 試算表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Google 試算表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Google 試算表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