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无对证

死無對證是一個充滿謎題的點擊式冒險,你必須掩蓋上頭批准的滅口。把身體藏起來,銷毀證據,不留痕跡。他們幹髒活。你來把它清理乾淨。
Blyts
下載 死无对证 APK
版本 VARY
更新日期 2023-12-27
評分 4.7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lyts.nobodies
下載數 100+
死无对证 簡介
在特工幹掉目標後,必須有人來收拾殘局。就是你。你是一個秘密政府反恐組織的“清道夫”,負責處理身體,銷毀所有證據,不留下任何痕跡。

死無對證是一個點擊式拼圖冒險遊戲,你必須足智多謀,確保你的雇主行為不被發現。你幫助他們幹掉了一個神秘組織Q-100的關鍵成員,這個神秘組織一心想在世界上釋放可怕的實驗性武器。

融入,離開,最重要的是,不要留下任何身體。

特點

•掩蓋13起案件:快速思考和足智多謀是成功隱藏證據的關鍵。
•充滿謎題:每個任務都有一組獨特的挑戰需要克服,從經典的庫存謎題到定制的間接思維任務。
•解決挑戰的多種方法:處理多種情況的各種方法,有些方法更有效。
•手繪藝術:近100個不同的手工繪製場景進行搜索和探索。
•受到真實事件啟發:如果50年代和60年代可怕的人類實驗落入神秘組織之手怎麼辦?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死无对证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死无对证 APK」
2. 安裝 死无对证
3. 啟動並享受 死无对证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死无对证
3. 啟動並享受 死无对证
關於 死无对证 Android版的評論
難度中偏難。第一次玩到主題是處理屍體而不是單純逃脫,也是第一次玩到需要恢復現場的解謎遊戲,很有意思。注重邏輯和細節,地圖也滿大,遊玩性很高!各種不同的失敗方式,以及未完全恢復現場的報告都很有趣,會一直想嘗試不同的可能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文翻譯不太通順,偶有誤翻,還有字幕有時候跑太快。
雖然廣告確實多,但是遊戲內容很棒,是一個腦洞大開的遊戲,畢竟主角不是調查死因而是清理尸體的這種想法很新奇,而製作組也很好的做出來,就是可惜中文翻譯是機翻,劇情一般般(或者說其實這遊戲也沒什麼劇情),廣告多我就勉強認為是不用像其他遊戲那樣要花錢解鎖什麼特殊內容這樣吧。總體下來遊戲體驗是不錯的,除了有一些,一點很小的bug,就是有時候會刷出兩個同樣物品,問題不大,而且處理手法也有不同選擇(就是非正式的會失敗這樣子),還是挺好玩的,喜歡解密類遊戲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希望以後製作組也能有同類型的好遊戲吧! ——————————我是分界線—————————— 竟然真的出了新作!!!好期待!!
推薦遊玩!一次過可體驗經典的場所! 難度剛剛好,可以自己多嘗試幾次去解決又或者看攻略。 中文翻譯得有點奇怪。而且火車場任務在跟侍應酒保對話時,有一個選項有bug,兩個選項連接到同一個結果,幸好不是重要對話。另一個bug是 給老人還書時,到他舊的房間,對著空氣還書也可以。Recommended to play!Experience the classic places!The difficulty is just right,can try few more times or find the walkthrough.The Chinese translation is a bit strange. And when the train station mission was talking to the waiter and bartender, there was a bug, the two options were connected to the same result.Bug2: Return book to old man at old room facing air.
死无对证 APK FAQ

死无对证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死无对证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死无对证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