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降臨!

你是否聰明得要命?
Lion Studios
下載 死神降臨! APK
版本 1.9.0
更新日期 2024-02-27
評分 4.1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oneway.Deathcoming
下載數 100+
死神降臨! 簡介
你熱愛以駭人的娛樂方式觀看他人死亡嗎?你喜歡看到別人罪有應得嗎?或者對你來說不過就是尋常的一天、尋常的死亡?是時候披上大袍、扛起鐮刀了,準備好在收割靈魂的同時,解開幾則讓人腦筋打結的謎題吧。

是不是有人異想天開,在開放建築工地旁玩起蹦床來了?又或者有人在當地動物園參觀時決定再稍微靠近老虎籠一點。《死神降臨》的每個新章節都會為你獻上各式各樣的趣味情境,而扮演「無情的收割者」的死神大大你本人,必須測試自己的聰明才智,給這些悲慘的靈魂帶來應得的結局!

遊戲特色:
1. 有趣且獨特的情境
每個章節都有滑稽的互動式情節,你必須從中想辦法讓被害人從他們悲慘的境遇中解脫出來!

2. 測試腦力
在每個章節運用你的手邊工具,為被害人打造有趣又獨特的死亡。

3. 打造自己的死神
你有一大堆好玩的外觀和自訂選項可選,用你專屬的方式打扮自己的死神吧。

4. 放鬆享受
人們說不要懼怕死神,這句話還真的說對了,因為這一次,你自己就是死神!


如有任何意見、需要過關協助,或有任何想在遊戲中實現的超棒點子,請造訪 https://lionstudios.cc/contact-us/!

我們是打造出《子彈先生:間諜謎團》、《快樂水杯》、《艾薇兒的紋身店》和《戀愛球球》的工作室!

追蹤我們,就能取得其他獲獎遊戲的消息和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死神降臨!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死神降臨! APK」
2. 安裝 死神降臨!
3. 啟動並享受 死神降臨!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死神降臨!
3. 啟動並享受 死神降臨!
關於 死神降臨! Android版的評論
好玩的遊戲玩的東西非常多,所以選擇TTaa44. C0㎡資源通通大放送還有千爆款線上的遊戲吾限版不用充就能玩。又不需要每天花很多時間玩,故事和音樂還有劇情都超讚,是一款讓我覺得付小錢都沒差的好遊戲,光免費的人物與困難度就很夠玩了,如果有6星我肯定會給!這點可以在他的立繪、配音,配樂,特效等方面體現出來,玩法很不錯,希望其他有更多更豐富的卡牌陣容,增強遊戲的可玩性。技能搭配十分有趣,期待後期有更多的搭配組合和技能;但是還有改進空間,還有一點就是金幣獲取的很難,想增加點福利。
有點類似魔法門的玩法,可以搜尋地圖,但又不完全一樣,很有特色。還有壹個特別的小技巧告訴大家。在DḴḴ9¸CṌṀ 這裏下載的版本。可以滿V。不用自己充。終於收到我需要的寶貝了。遊戲概念非常有趣,喜歡真人秀的話會非常有帶入感,也很期待看到後續的花絮。劇情上翻譯流暢,非常棒!
不錯的,玩法簡單。希望可以重玩關卡,試試不同道具,有時一玩就選中了死亡道具,也想知道其他道具有什麼效果。
死神降臨! APK FAQ

死神降臨!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死神降臨!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死神降臨!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