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射手

作為小朱庇特給人們牽紅線,讓他們的心中湧出愛意!
CASUAL AZUR GAMES
下載 愛情射手 APK
更新日期 2024-03-20
評分 4.5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lackTemple.LoveArcher
下載數 5+
愛情射手 簡介
歡迎來到《愛情射手》,這是一款讓你激起愛意的遊戲!在這款有趣的項目中,你會作為快樂的小朱庇特,使用你的弓術和魔法箭連接所有人,創造出一對對恩愛的夫婦!
輕鬆遊戲,解開謎題,想射什麼射什麼。在你的箭擊中目標後,它們會掉進一個美麗的魔法花園,被愛意席捲全身。

準備好了嗎,小小的朱庇特?用你的愛之箭射中各種各樣的奇特生物的心臟,讓它們誕下愛的結晶。每種不同的生物都能結為夫婦,開心地誕下子嗣。結合一個人類和一個獸人,親眼目睹愛情征服一切!

愛情射手遊戲特色:
- 好玩的射箭遊戲
- 從狗到人,各種不同的生物
- 多彩的畫面

拿起你的弓,拔出你的箭頭,準備成為最強弓手吧 —— 讓大家見識見識朱庇特派弓術!
成為傳說中的弓手,用你的箭連接起每個人的心!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愛情射手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愛情射手 APK」
2. 安裝 愛情射手
3. 啟動並享受 愛情射手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愛情射手
3. 啟動並享受 愛情射手
關於 愛情射手 Android版的評論
第十五章有bug,女人和鯊魚的那一關,分別射箭之後鯊魚不會動,女人向鯊魚移動然後會被右上角卡住動不了……所以我覺得這遊戲應該要有看廣告跳過的選項吧??不然發生這種情況根本玩不下去
至於是很好玩就是偶爾會卡 然後我想在這邊問一下那個月悅 同性別就是生不出小孩 唉你可以你可以選擇讓他們在一起 但兩個異性就是生不出來你在哈嘍?基本常識都沒學好不要出來亂
滿有趣的,可以亂點鴛鴦譜,不過同性雖然是真愛,可是不能生:)
愛情射手 APK FAQ

愛情射手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愛情射手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愛情射手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