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在這款頂尖的人類開發點擊遊戲中打造你自己的世界!生還人類進化的各個階段,從簡單的動物到你自己的人類!
CASUAL AZUR GAMES
下載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APK
版本 1.6.6
更新日期 2022-11-25
評分 3.5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azurinteractive.humanevolution
下載數 100+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簡介
《人類進化:點擊掛機》 打造你自己的迷你世界並驅動人類的進化。融合兩個人來打造出更新穎的生命,並用他們來充滿這個世界:從簡單的動物到難以捉摸的人物通通都有。

人類有 4 種出現的形式:

開始
動物進化,從胚胎到現代生物!
第一個人
遠古世界的第一個市民!
奇異
有創意的藝術家,從詩人到瘋狂派隊人通通都有!
麵包
文明從自然產品衰退至改造產品!

進化總共有 8 個階段:

電視
網路
體育
科學
電信整合
虛擬化
變身
能量異教

探索所有分支來開啟下一階段。

一開始,你將在「開始」世界中擁有一隻小蜥蜴。透過合成兩種生物,你將能夠打造出一種嶄新、更加完美的生物。完成此階段的最後兩種生物後,你將解鎖更多全新、未知的生物!探索《人類進化:點擊掛機》中的所有世界!

立即開始打造你的世界!

==========
公司社群: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zurGamesOffici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zur_games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AzurInteractiveGames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人類進化:人類起源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3. 啟動並享受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關於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Android版的評論
很無聊的遊戲。多給一星是因為比其他擺明來騙人「假裝是遊戲其實是廣告」的遊戲,像是一圈跑道中間有各種主題的東西,這個美術比較好,廣告沒那麼多,感覺有比較像是遊戲了,不過真的很無聊。
挺無聊的,一般的點擊殺時間遊戲,可是廣告超多,五分鐘快10個廣告,很破壞遊戲節奏,不過就算沒有廣告,依舊是個很不耐玩的遊戲
前面第一頁還好玩,後面第三頁開始超級麻煩,第一頁變得沒有意義!合成猩猩不如看個廣告30秒直接拿個商人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APK FAQ

人類進化:人類起源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人類進化:人類起源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人類進化:人類起源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