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瀏覽器

Chrome 是 Google 打造的瀏覽器,快速又安全。
Google LLC
下載 Google 瀏覽器 APK
版本 Varie selon les appareils.
更新日期 2024-04-03
評分 3.9
類型 通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android.chrome
下載數 147K+
Google 瀏覽器 簡介
Google Chrome 是一款速度飛快、操作簡單又安全的網路瀏覽器。專為 Android 設計的 Chrome 可為你提供個人化新聞報導,以及常用網站、下載內容和 Google 搜尋的快速連結,並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立即下載 Chrome,在你的所有裝置上享受一致的 Chrome 網路瀏覽器體驗。

瀏覽速度飛快,節省輸入時間。 輸入查詢內容的同時,即可從個人化搜尋結果中選擇建議的項目,並可快速瀏覽先前造訪過的網頁。你也可以使用「自動填入」功能快速填寫表單。

無痕瀏覽模式。 使用無痕模式瀏覽網際網路時,系統不會儲存你的瀏覽記錄。在你的所有裝置上都可進行私密瀏覽。

跨裝置存取 Chrome 的資料。登入 Chrome 後,書籤、密碼等資料就能儲存到 Google 帳戶,方便你在其他裝置上存取。

只要輕輕一按,即可取得所有常用內容。 Chrome 不僅能快速執行 Google 搜尋,還經過精心設計,只要輕觸一下就能快速取得你的所有常用內容。你可以直接在新分頁上輕觸常用的新聞網站或社交媒體。此外,Chrome 還提供「輕觸搜尋」功能,在多數網頁中都可使用。只要輕觸網頁上的任何文字或字詞即可執行 Google 搜尋,不必離開你正在瀏覽的網頁。

使用 Google 安全瀏覽功能保護手機。 Chrome 內建 Google 安全瀏覽功能。當你嘗試前往危險的網站或下載有安全疑慮的檔案時,這項功能會顯示警告訊息,藉此保護你的手機安全。

快速下載內容,並在離線時查看網頁和觀看影片。Chrome 提供下載專用按鈕,只須輕觸一下,就能輕鬆下載影片、圖片和整個網頁。Chrome 也設有下載中心,方便你存取所有下載內容,即使離線也能輕鬆存取。

Google 語音搜尋。 你可以直接對 Chrome 網路瀏覽器下達語音指令。有問題時不必動手輸入,只要透過語音就能輕鬆找到答案。不管身在何處,隨時都可以透過語音快速瀏覽資訊。

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快速翻譯整個網頁。 Chrome 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只要輕觸一下即可將整個網頁的內容翻譯成你使用的語言。

聰明的個人化推薦功能。 Chrome 可根據你的興趣提供個人化體驗。開啟新分頁後,你就會看到 Chrome 根據你的瀏覽記錄所選出的報導。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瀏覽器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瀏覽器 APK」
2. 安裝 Google 瀏覽器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瀏覽器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Google 瀏覽器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瀏覽器
關於 Google 瀏覽器 Android版的評論
91.4472.88版的分頁管理功能消失了,變回了過時的堆疊卡片式顯示!開啟很多分頁時,或許有些人會選擇更簡單的堆疊卡片式,但對於講究編輯整理的使用者而言~這項舊功能是多餘的,是毫無用處,是讓顯示變得更混亂!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們自由選擇;請提供可以選擇群組分頁式的顯示!謝謝!
能不能直接出一個〔訂選常用頁面〕呀?剛才又不小心點到、誤關閉了分頁,趕緊點回來又來不及按“復原”,提示就消失…… 🔹️方才使用更新後的頁面管理〔清楚瀏覽紀錄〕一鍵,沒想到原本開啟、留用著的分頁就突然被刪除了,為何要新增這個功能?至少該讓用戶自行選取是否刪除分頁,而不是系統擬定選取吧??導致我還得重新將一個個分頁找回來,有夠無語。🔹️🔸️使用無痕頁面下載時,能不能不要每一次都跳出詢問框?這個部分也讓用戶選擇是否需要提醒!🔸️
一個瀏覽器居然可以爛到讓人好好瀏覽都做不到,每次看多圖片的網頁都頓卡錯位糊成一片根本沒法正常瀏覽,初期還以為是網站方的問題,下載了別的瀏覽器才發現是你們這爛東西害的,意見回饋已經反應數次了,還是毫無改善,真是有夠差勁!
Google 瀏覽器 APK FAQ

Google 瀏覽器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Google 瀏覽器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Google 瀏覽器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