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NG

v2ray Android 客戶端
CaptainIron
下載 v2rayNG APK
版本 1.6.28
更新日期 2024-04-04
評分 4.7
類型 通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v2ray.ang
下載數 5K+
v2rayNG 簡介
v2rayNG將使用 VpnService ,建立網路代理伺服器來提供基本功能服務。本應用程式不會收集和分享個人信息,並且產生的個人資料始終保存在您的裝置上。開源程式碼在專案位址可以找到,使用者可方便的審查。

使用者隱私詳情: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2dust/v2rayNG/master/CR.md

專案原始碼位址 : https://github.com/2dust/v2rayNG

目前客戶端使用Xray-core(https://github.com/XTLS/Xray-core)
v2fly-core客戶端請下載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v2ray.v2fly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v2rayNG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v2rayNG APK」
2. 安裝 v2rayNG
3. 啟動並享受 v2rayNG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v2rayNG
3. 啟動並享受 v2rayNG
關於 v2rayNG Android版的評論
用了很久了,有一个版本不能正常用(大概18年12月的),其他时候都很好用。功能越来越多,支持。 补充:很久没用了,因为不稳定,经常莫名其妙无法用。
相同节点,用这个app连接的速度的确不错,但是在后台运行的时候,与其他代理软件相比,耗电比较高,希望作者尽快解决吧!系统,Android 10
很好!连接很快。但是最近感觉这个软件可能出现了安全问题,因为每次使用时谷歌浏览器就会弹出“异常流量”提醒,并且要进行安全检测验证。
v2rayNG APK FAQ

v2rayNG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v2rayNG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v2rayNG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