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147K+

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

Chrome 是 Google 打造的瀏覽器,快速又安全。
Google LLC
近期更新: 2024-03-16
com.android.chrom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
下載APK安裝檔

《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電腦版信息

《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是一款由Google LLC開發的通訊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概況

Google Chrome 是一款速度飛快、操作簡單又安全的網路瀏覽器。專為 Android 設計的 Chrome 可為你提供個人化新聞報導,以及常用網站、下載內容和 Google 搜尋的快速連結,並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立即下載 Chrome,在你的所有裝置上享受一致的 Chrome 網路瀏覽器體驗。

瀏覽速度飛快,節省輸入時間。 輸入查詢內容的同時,即可從個人化搜尋結果中選擇建議的項目,並可快速瀏覽先前造訪過的網頁。你也可以使用「自動填入」功能快速填寫表單。

無痕瀏覽模式。 使用無痕模式瀏覽網際網路時,系統不會儲存你的瀏覽記錄。在你的所有裝置上都可進行私密瀏覽。

跨裝置存取 Chrome 的資料。登入 Chrome 後,書籤、密碼等資料就能儲存到 Google 帳戶,方便你在其他裝置上存取。

只要輕輕一按,即可取得所有常用內容。 Chrome 不僅能快速執行 Google 搜尋,還經過精心設計,只要輕觸一下就能快速取得你的所有常用內容。你可以直接在新分頁上輕觸常用的新聞網站或社交媒體。此外,Chrome 還提供「輕觸搜尋」功能,在多數網頁中都可使用。只要輕觸網頁上的任何文字或字詞即可執行 Google 搜尋,不必離開你正在瀏覽的網頁。

使用 Google 安全瀏覽功能保護手機。 Chrome 內建 Google 安全瀏覽功能。當你嘗試前往危險的網站或下載有安全疑慮的檔案時,這項功能會顯示警告訊息,藉此保護你的手機安全。

快速下載內容,並在離線時查看網頁和觀看影片。Chrome 提供下載專用按鈕,只須輕觸一下,就能輕鬆下載影片、圖片和整個網頁。Chrome 也設有下載中心,方便你存取所有下載內容,即使離線也能輕鬆存取。

Google 語音搜尋。 你可以直接對 Chrome 網路瀏覽器下達語音指令。有問題時不必動手輸入,只要透過語音就能輕鬆找到答案。不管身在何處,隨時都可以透過語音快速瀏覽資訊。

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快速翻譯整個網頁。 Chrome 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只要輕觸一下即可將整個網頁的內容翻譯成你使用的語言。

聰明的個人化推薦功能。 Chrome 可根據你的興趣提供個人化體驗。開啟新分頁後,你就會看到 Chrome 根據你的瀏覽記錄所選出的報導。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吗

展開

暢玩《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ogle Chrome:速度與安全兼具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