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Ice Princess Phone

在充滿迷你游戲的公主冰凍世界中進行一場神奇的冒險!
Minibuu
下載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APK
評分 4
類型 教育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inibuu.iceprincessphone
下載數 5+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簡介
這個遊戲是為孩子們同時學習和玩耍而設計的。
Minibuu 遊戲愛好者的好消息,我們為您帶來冰雪公主世界的激動人心的冒險。

這個驚人的手機模擬器與令人敬畏的迷你游戲來娛樂。它讓孩子們可以在一個神奇的冰雪世界中玩耍,他們可以識別顏色、選擇形狀以鼓勵他們的創造力並參與弄清楚如何玩每個遊戲。

召喚公主:
與冰雪公主交談愉快。這個遊戲模擬了一部真實的手機,帶有有趣的聲音和多彩的按鈕。電話響了,接到一個電話,開始用一種非常有趣的兒童聲音說話。

雪人建造者:
快來加入這個冬季冒險,和公主一起,製作你自己的雪人。

雪寵模擬器:
完全餵飽虛擬寵物,看看驚喜!

伐木工人:
歡迎來到森林!準備好砍樹了嗎?只需輕輕一按,是時候砍木頭了!

美甲屋:
創造超可愛的美甲!探索您的創造力,從不同的指甲油顏色和貼紙中進行選擇。化妝公主,玩得開心。

雪天使:
在冰上製作人物,用他們的冬季技能創造形狀。

溜冰:
讓我們來測試一下你的舞蹈技巧吧!與王國中的每個人一起開始花樣滑冰,不要錯過節目!

抓住獨角獸:
獨角獸即將來到你的冰雪王國。和他們一起玩,當他們從洞裡出來時觸摸屏幕。不要敲得太用力!

拉伸雪:
觸摸屏幕拉伸雪,越拉伸越好!
試試這個帶有許多動畫和顏色的奇妙遊戲,讓您的孩子玩得開心。

關於 Minibuu:我們是一家為兒童開發有趣和娛樂性遊戲的公司。對我們來說,孩子是靈感的主要來源,因此我們努力支持他們發展想像力、創造力和知識。
隱私政策 在 Minibuu,我們了解所有用戶隱私的重要性。通過點擊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隱私政策:http://minibuu.com/privacy-policy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APK」
2. 安裝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3. 啟動並享受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3. 啟動並享受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APK FAQ

Baby Ice Princess Phon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aby Ice Princess Phon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aby Ice Princess Phon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