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胡桃日記》電腦版羈絆值提升攻略

2021-10-13

  因為《胡桃日記》是一款放置培養類遊戲,所以遊戲中的羈絆值就是我們培養的主要目標之一,今天這篇攻略就和大家講解一下羈絆值的提升作用。

 

【攻略】《胡桃日記》電腦版羈絆值提升攻略

 

一、羈絆值提升攻略

普通觸摸——羈絆值1;

觸發表情包——羈絆值5~7

7級之後觸摸——羈絆值1~5,剛到7級時不能太頻繁,不然不會增加羈絆值

收集表情包——羈絆值1~3

收集新表情包——羈絆值5~7

收集新照片——羈絆值5~15

完成小目標——中量羈絆值,大約20

一起出遊——大量羈絆值,具體數值暫時未知,但足夠從4級好感變成5級,大概可以算出單次出遊可以從4到5,所以可以估算升級需要的出遊次數:

到達5級——1次出遊

到達6級——2次出遊

到達7級——3次出遊

 

【攻略】《胡桃日記》電腦版羈絆值提升攻略

 

二、羈絆值的作用

羈絆值就是和胡桃之間的親密值,親密值能影響很多的功能和玩法,這也是培養胡桃的重要目的之一。

羈絆不會一直在固定的地方,所以平時需要在房間的各個地方都點選一下,如果有羈絆值增加的話就會在遊戲的左上角出現一個愛心的標記。

 

部分道具需要達到一定的羈絆等級才可以購買,例如平時需要打工賺錢,那就需要到達指定羈絆等級之後才可以買便利店的打工卡;

另外,購買漫畫書、耳機、平板電腦、化妝品等道具也是有羈絆等級要求的。

 

【攻略】《胡桃日記》電腦版羈絆值提升攻略

 

三、什麼是羈絆之語?

羈絆之語可以通過放置擺件、抽獎、活動等方法獲得,然後用羈絆星砂進行升級,升級之後可以提升胡桃的性格屬性,這就是羈絆之語的作用;

 

靈犀品質的羈絆之語等級上限是5級,其他品質是15級,當一個羈絆之語滿級後,再次獲得同樣的羈絆之語會自動變成星砂。

下載胡桃日記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