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幻書啟世錄》契印系統玩法講解

2021-08-01

  《幻書啟世錄》中的契印是提升幻書能力的一大助力,可以增加生存能力、輸出能力、出手速度、造成和受到負面狀態的幾率,契印的屬性越好,提升越大,通過強化之後還能進一步得到提升。

《幻書啟世錄》刷初始方法>>

 

【攻略】《幻書啟世錄》契印系統玩法講解

 

1、契印獲得方法
參加遊戲中的「靈智裂隙」,就可以獲得不同類型的契印。

 

 

2、契印屬性
契印可以增加幻書的生命、攻擊、防禦、抗性、速度、暴擊、暴擊倍率、精準等8種基礎屬性,每個契印都會根據星級和類別的不同,隨機獲得1~2種基礎屬性的提升。
不同屬性帶來的能力提升也是不同的,生命和防禦提升幻書的生存能力,攻擊、暴擊、暴擊倍率提升的是幻書的輸出能力,速度決定了幻書的攻擊速度,精準提升幻書造成減益效果的幾率,而抗性則是提升幻書抵抗負面效果的幾率。

遊戲中裝備契印的位置分為形、神、靈、智四類,契印必須裝備在對應的位置上,所有的契印都會提供生命、攻擊、防禦這三種屬性,而根據位置的不同,還會提供額外的特殊屬性,具體是這樣:

右上角—形類契印可能提供額外的速度屬性;

左上角—靈類契印可能提供額外的暴擊和暴擊倍率屬性;

下方—智類契印有可能提供額外的抗性和精準屬性;

中間—神類契印沒有額外特殊屬性,但可以給其他三類契印的屬性帶來額外的具體數值提升;

 

契印按等級分為5個星級,顏色從低到高分別是:白、綠、藍、紫、金;
裝備2個相同的契印,就會有相應的屬性增益;
裝備3個相同的契印,可以獲得對應的契印效果;
裝備4個相同的契印,可以進一步獲得屬性增益;

 

 

3、契印強化
契印是可以強化,進一步提升屬性的。滿級是10級,消耗古幣和礪印結晶就可以升級,古幣是遊戲中的普通貨幣,在各種副本和玩法中都能獲得,而礪印結晶需要通過指定的玩法或者分解契印才能獲得。

契印強化之後可以提升主屬性數值,到指定等級之後還會獲得全新的附加屬性,但每個契印升級能獲得的附加屬性數量和隨機內容是固定的,例如某個契印會在強化到2/4/6級是分別解鎖新屬性,屬性內容是生命、攻擊、抗性之中的隨機一種。

下載幻書啟世錄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