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天涯明月刀M》電腦版捕快身份玩法攻略

2021-07-06

  《天涯明月刀M》裡身份玩法是很特別的,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身份,鏢師、遊俠、雅士、懸眼、廚師、捕快。

今天的攻略心得,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捕快的玩法攻略,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攻略】《天涯明月刀M》電腦版捕快身份玩法攻略

 

捕快這個身份的工作和我們在電影電視劇裡面看到的一樣,緝拿盜匪,懲惡揚善,偵察破案,身份百業裡捕快的任務就是緝拿,所以算是很好的詮釋了這個身份的玩法了。

緝拿是需要和其他捕快組隊完成的,獎勵是大量的碎銀和緝拿禮盒,禮盒裡面可能會有金色砭石、心法殘頁、天涯令、瑯紋、鏢旗和懸賞令,所以這個任務很值得去完成。

在開始任務之後,我們需要完成4個階段的任務,每個階段都會有一個精英敵人出現,把他的生命值降低到30%之後就可以活捉了,只要活捉就能得到完美評價,也就是能拿到更多獎勵;最後一個階段有可能出現守衛囚車的任務,只要完成守衛也一樣可以獲得更多獎勵。

緝拿任務的難度並不算高,參加的人數多,大家可以互相幫助,而且也沒有特別強力的敵人出現,但需要注意的是每週只能完成7次。

 

除了緝拿之外,捕快還可以去斷案,有點類似偵探遊戲的玩法,在斷案的過程中我們會知道很多風聞,然後需要根據風聞來找到線索,最後用破碎的線索和疑犯信息來找出真相。

在審判過程中,只要我們能找到正確的線索和證據,犯人就會招供,但是這也意味著有失敗的可能,不論如何,整個過程還是蠻好玩的。

 

緝拿和斷案的玩法很有代入感,特別是作為捕快這個身份,感覺自己每天都在行俠仗義,我覺得是所有身份裡面最有趣的一個玩法了。

 

《天涯明月刀M》》mmorpg端遊玩法完美植入,無論是PVE 「話本」副本模式或是論劍等 PVP 玩法,都需要流暢且支持搖桿和鍵盤設定,讓你脫離手機螢幕享有電腦大視覺體驗,輕鬆施放準確打擊最佳首選雷電模擬器。

《天涯明月刀M》》雷電專屬模擬器下載

如何在雷電模擬器上使用手把遊戲?-雷電模擬器 (ldplayer.tw)

下載天涯明月刀 M - Garena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