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解神者》電腦版神格戰鬥力快速提升技巧

2021-06-04

  在《解神者》裡,神格的培養是有很多技巧的,其最終的目標都是為了提升神格的戰鬥力,所以這篇攻略和大家分享一些培養神格的心得。

 

【攻略】《解神者》電腦版神格戰鬥力快速提升技巧

 

點擊這裡下載《解神者》電腦版>>

 

神格的戰鬥力,遊戲裡叫神力,是分為兩個部分組成——綜合和附加。

綜合包括了神格的等級、星級、建築物、魂器

附加包括了獸主、寶石

所以想要提升神力,就必須要同時培養上面所有的要素。

 

1、培養順序

因為不少獸主和寶石都是有百分比的能力增益的,很多人會糾結應該怎麼選擇順序,其實這個遊戲裡的百分比增益是以神格基礎的攻擊力作為標準的。

舉個例子,如果一個神格的基礎攻擊力是2000,獸主增益是10%,寶石增加300,建築物增加100。

那麼這個神格的總體攻擊力是:2000+2000*10%+300+200

所以這就決定了我們的培養順序了,下面逐個講解。

 

2、各要素培養詳解(按照優先級順序)

等級

等級影響了神格最基本的屬性,其他所有的增益都是以這個為基礎,所以最重要。

提升等級的方法很多,完成主線和每日的任務,只要你花足夠的時間,就能快速提升上去,沒有太多的技巧。

 

【攻略】《解神者》電腦版神格戰鬥力快速提升技巧

 

星級

神格碎片是遊戲裡的課金點,也是提升神格星級的必備素材,其實除了抽碎片之外,只要設施開了白夜行星之後,奇跡位面和煉金實驗室也可以獲得碎片,挑戰任務還有貝黑莫斯的碎片,如果你是課佬可以無視,如果是平民的話,可以等設施開了之後再考慮升星,前期星級並不太重要。

 

獸主

獸主是可以強化的,最高15級,每3級就可以強化隨機一個副屬性。

獲得獸主主要是兩個方法:現世復刻、現世殘響

先講復刻,這是打塔一樣的副本,一共9層,可以獲得月鑽,月鑽可以在商店裡直接買獸主。

殘響是相對簡單一點的副本,可以直接刷出獸主,但好不好就看臉了。

 

【攻略】《解神者》電腦版神格戰鬥力快速提升技巧

 

魂器

魂器除了升級之外,還可以鑲嵌寶石,18級的時候就會解鎖鑲嵌功能。

魂器的寶石每種類型只能鑲嵌一個,所以在搭配上要考慮好。寶石可以通過完成白夜補給,然後用勛章去兌換,也可以在抽卡池子裡拿到。

 

建築

25級的並且在對應源流有2個神格的時候就會解鎖了,建築可以提升神格的屬性,建築等級越高,提升的效果也就越明顯。

 

【攻略】《解神者》電腦版神格戰鬥力快速提升技巧

 

默契

這是30級才會解鎖的功能,就是每個神格都有攻擊、防禦、生命三個連結,每5級就可以強化一次,提升對應的屬性。

下載解神者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