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神者》珠雀綺饌迎春版本熱鬧來襲!新神格「朱雀」降臨&放置經營玩法「美食鋪」上線

2021-12-23

  冬意漫漫,節日氛圍逐漸濃厚,《解神者》今(23)日迎來全新年節版本「珠雀綺饌」,3★神格朱雀限時獲取機率提升,陪伴解神者大人一起度過聖誕節及元旦假期。

 

 

  四神學院不復往日清冷,火紅的年節燈籠掛滿房內,神格們紛紛換上華貴新裝,等候新年的到來。12 月 24 日至 12 月 31 日,記得一定要登入遊戲收取來自不同華夏神格的祝福獎勵郵件哦!

 

 

 

朱雀・陵光,全新神格神氣下凡

「你好啊,我是朱雀,名為陵光,没想到會這樣遇見你,以後要戰鬥就帶上我吧。解決敵人只是易如反掌的小事罷了,就像打麻將一樣!」

 

 

  衣裝殷紅,膚白凝雪,華夏神格南之守朱雀・陵光正式降臨。活動期間,3★朱雀限時獲取機率Up。本次帶來限時外觀「朱雀‧鏡影搖曳」,深色衣料更能襯托出她獨有的神秘氣質及婀娜風姿。

 

 

全新玩法,龍游雀牌歡樂上線

  全新活動副本「龍游雀牌」中將掉落食靈古幣,可在新年商店「春新小肆」抽取福袋兌換多重好禮!

 

 

美食幻境,神格廚房香氣四溢

  全新副本「美食幻境」登場,鞭炮、燈籠、紅包,年節場景讓你感受不一樣的新春氛圍,擊殺食靈可收集食譜殘頁。於此同時,「綺食美饌」美食店舖宣布開張,收集殘頁解鎖更多食譜,賣出的料理亦可獲得食靈古幣,即刻雇用心儀的神格主廚,開啟一天的營業吧!

 

 

 

限時卡池,立即蒐藏寶石雙姬

  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6 日,開啟寶石姬限定許願池,以下獲取機率提升:

 

★ ★ ★ ★ 光明之山:最大生命+1230,使用位移技能後獲得2.0%傷害吸血(3.0%生命上限),持續3秒。

 

★ ★ ★ ★ 伊特魯里亞紅寶石:最大生命+1230,輔助、位移、傷害類神權額外使用次數+1(無冷卻神權、開關類神權不生效)。

 

 

年獸入侵,即刻挑戰時序之門

  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5 日,在蝕獸降臨事件中,有機率會遇到年獸,擊敗年獸可根據排名獲得[原石殘片]、[元旦福袋]等豐厚獎賞。此外,《解神者》也將陸續開啟元宵燈會等玩法,最新消息請鎖定官方 Discord 及粉絲專頁。

 

 

 

  本文由合作網站《遊戲基地》提供,訪問原文

 

 

下載解神者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