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阿爾克納:命運之輪》這些四星角色超強力

2021-03-18

  《阿爾克納:命運之輪》裡的角色算是蠻多的了,大家看到這麼多角色是不是覺得頭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比較熱門的四星角色的評價,個人視角,不代表一定正確,大家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

坦克角色——皇家守衛

這是我首先推薦的角色,因為只要推進主線就可以作為獎勵拿到了,等於就是白送,誰會不喜歡呢。而且不要以為送的角色就很爛哦,皇家守衛的生命值和防禦能力都相當出色,被動還可以在接受治療的時候觸發額外的回復效果,說她是新手最強的坦克都沒錯。

【攻略】《阿爾克納:命運之輪》這些四星角色超強力

而且因為這個角色是四星的,所以培養起來難度並不高,消耗的資源也比較少,和新手相性真的非常好,建議的大家都把練度提上去。

這時候應該有人會問為什麼不推薦系統安利給我們的女武神,但其實女武神的坦度真的一般,作為四星來講完全沒辦法和皇家守衛相比,所以大家不要猶豫,直接練皇家守衛就好了。

 

輔助角色——主教

主教可以用修女和樂師合成出來,所以大家應該也能猜到主教的輔助能力會有多出色了,她提供的生命值恢復頻率極高,而且恢復量很穩定,例如聖潔之光這個技能,會根據攻擊的次數來計算觸發,在加上神的恩寵提高攻擊速度,相當於是大幅提升了恢復效果。

和主教搭配得最好的就是上面提到的皇家守衛,兩者的技能相性很高,組合起來可以為其他輸出角色提供足夠的空間。

 

物理輸出角色——驅魔師

驅魔師是用機械工匠和使役魔合成的,前者提供了非常出色的攻擊和防禦增益,後者在死亡的時候能有強力的自爆傷害,這兩個特點都被結合到了驅魔師身上。

驅魔師的精神跳躍可以講是神技,因為主線中期開始BOSS關卡都會有防御力極高的石頭人在最前面,如果強行突破的話消耗太大,不利於後面的戰鬥,而驅魔師就可以用這個技能直接跳過石頭人,直指對方的後排角色,難度會大大降低。

【攻略】《阿爾克納:命運之輪》這些四星角色超強力

 

魔法輸出角色——暗黑術士、大魔法師

同時提到這兩個角色呢,是因為他們的合成素材都需要用到術士,術士是非常容易獲得的三星角色,如果想要快速合成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可以在遊戲初期留著1個盜賊和1個巫師,這樣就能快速合成術士了。

這兩個角色在關卡裡面都有非常強力的輸出能力,可以應對大部分的場合,但如果遇到屬性無法剋製的情況下,可以把他們兩個再合成五星角色首席魔法師,那就是極為強大的存在了。

【攻略】《阿爾克納:命運之輪》這些四星角色超強力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兩個角色價值相當高。

當然,這個遊戲的系統是蠻複雜的,除了了解角色的定位之外,大家也可以看看這篇新手入門,裡面介紹了蠻多有用的小技巧。

關於四星好用的角色就推薦到這裡啦,如果你也發現有好用的四星角色,歡迎把心得分享出來哦。

下載阿爾克納:命運之輪 - 腦力對決策略型隨機防禦RPG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