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新射鵰群俠傳之鐵血丹心》各職業俠客最強排名

2021-02-18

  在《新射鵰群俠傳之鐵血丹心》裡面一共有22個傳奇俠客,很多人可能好奇這些俠客哪個更強更好用一些,所以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心中的排名,僅作為參考,如果你有其他想法,也可以分享出來一起交流。

【攻略】《新射鵰群俠傳之鐵血丹心》各職業俠客最強排名

我們來逐個分析不同職業的排名吧。

首先是掌,掌有四個傳奇俠客,分別是達摩、張無忌、黃裳和郭靖,以基礎的參數和成長數值來看,四個人其實差別並不大,但是掌這個職業一般是在前排,而前排角色要求是攻防兼備,有自保能力而且還能夠輔助隊友,這樣看起來張無忌是最佳人選。

首先,張無忌在生命值低於30的時候就可以免疫石化和冰凍減益,這個特性可以完美克制控制型的敵人,而且,張無忌的普通攻擊能恢復生命值。

其次是技能方面,張無忌的輸出和其他三位一樣很強力,但是他還有一定幾率能清空對方的怒氣值,這個技能對戰鬥的幫助其實蠻大的,也是其他三個人不具備的技能,所以張無忌是當之無愧的了。

【攻略】《新射鵰群俠傳之鐵血丹心》各職業俠客最強排名

再來講劍,劍的定位是後排輸出,有林朝英、王重陽和獨孤求敗,最強劍客的話我覺得應該是王重陽。

王重陽的輸出能力極強,技能可以增加攻擊力和暴擊率,而且是生命值越低暴擊率越高,在拉鋸戰中很容易打出超高傷害,全真劍法可以讓敵方的後排角色石化,控制能力也很強。

 

第三是力,力有洪七公、覺遠和尚、鬥酒神僧,力是前排職業,所以必須具備很強的防禦能力,同時最好能有一定回復能力,結合這兩個要求來看的話覺遠會是最強的。

覺遠雖然治療能力不強,但他可以給全隊都增加護盾,可以很好保護隊友,而且覺遠的怒氣恢復速度很快,作為前排非常強力。

【攻略】《新射鵰群俠傳之鐵血丹心》各職業俠客最強排名

氣有小龍女、一燈大師、趙敏、黃藥師、黃衫女、郭襄,人很多,是個輔助型職業,需要給團隊提供幫助,增加防禦,免疫控制都是很強力的技能,這裡面的話小龍女應該算是最強了。

因為小龍女的第一個技能在輸出高傷害的同時還能削減60%的怒氣,讓對方無法釋放技能,等於是大幅減弱了對方的輸出能力,而且小龍女還可以讓敵方隊伍連續兩回合獲得減少護甲的減益效果,也就等於提高了隊友的輸出能力。

 

最後是技了,楊過、金輪法王、周伯通、三神僧、張三丰、歐陽鋒,楊過作為主角之一,當然是最強的啦哈哈哈。

開個玩笑,其實楊過本身的技能確實非常強力,單體傷害能力很出色,而且有冰凍的控制減益,很快就能擊殺對方後排角色,而且楊過的格擋能力和恢復能力都很出色,自然就是最突出的角色了。

下載新射鵰群俠傳之鐵血丹心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