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獵殺女神》鬼殺姬培養技巧

2021-01-14

  《獵殺女神》裡的鬼殺姬是人氣很高的職業,不論是外形還是武器都非常好看,而且強度也不錯,所以這一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鬼殺姬的培養心得,喜歡鬼殺姬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交流下。

【攻略】《獵殺女神》鬼殺姬培養技巧

鬼殺姬這個職業手持長鐮刀,黑紅搭配的顏色看起來很有殺氣,視覺上看起來就舒服,她的鐮刀其實是屬於近戰長槍,在140級一轉的時候就會開啟加點系統了,在前面的幾級裡系統會自動選擇推薦加點,不過到了148級開始,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能力加點了,建議是全敏捷,因為敏捷是鬼殺姬最主要的屬性。

【攻略】《獵殺女神》鬼殺姬培養技巧

長槍的專精能力是攻擊,所以技能點不要分開,要集中在一個方向,這樣才能把鬼殺姬的傷害最大化,鬼殺姬的暴擊率非常高,搭配高攻擊力能打出非常高的輸出。

技能方面,推薦優先加滿一字斬、橫掃千軍、驚天動地、雷引、真圓月斬,因為這5個技能都是群體範圍性技能,在刷怪的時候能有效提高效率。

【攻略】《獵殺女神》鬼殺姬培養技巧

鬼殺姬雖然是近戰長槍型職業,但本身的防御力並不會很低,只要裝備的強化和寶石鑲嵌足夠,鬼殺姬的坦度還是很夠的,至少不會是脆皮啦。

鬼殺姬升級速度很快,如果配合提升經驗的藥劑,刷各種副本,參加護送女神活動,很快就能達到二轉的207級。

以上就是關於鬼殺姬的培養心得啦,希望各位遊戲愉快。

下載獵殺女神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