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低稀有度更好用《執劍之刻》武士選擇培養技巧

2021-01-07

  《執劍之刻》是日系和風背景的角色扮演遊戲,裡面的武士插畫立繪真的是非常棒,所以也蠻受歡迎的,這篇文章,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武士的選擇和培養技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地體驗這款遊戲。

首先是武士的選擇,和很多遊戲可以專注培養幾個角色不同,這款遊戲我覺得要嘗試去培養不同屬性的武士,盡量讓整個隊伍都能在比較均衡的狀態,因為遊戲裡面的常世之門和幕府懸賞對武士的要求比較豐富,比如常世之門不同的路線需要的武士都不一樣,而且層數越高,要求會越多,所以一定要準備好各種屬性的武士;其次是幕府懸賞,每天的敵人會在物理攻擊免疫和魔法攻擊免疫之間輪換,這也需要不同隊伍的武士去完成。

【攻略】低稀有度更好用《執劍之刻》武士選擇培養技巧

其次是稀有度的問題,SSR和UR武士確實在數值上更強,但在前期的時候,低稀有度的武士更容易培養,不論是角色等級還是技能等級都更容易提升上去,相比起低等級的SSR和UR強度反而更高,所以如果你不是課佬的話,前期還是偏向於選擇低稀有度的武士去推進劇情。

第三是關卡的推薦等級,雖然每個關卡都寫著推薦等級,但並不代表達到了推薦等級就可以自動通關了,如果你的武士搭配得不好,也可能出現達到了推薦等級但是通關失敗的情況,因為戰鬥畢竟是有隨機性的,最好是手動先通關一次,然後再重複通關刷材料。

【攻略】低稀有度更好用《執劍之刻》武士選擇培養技巧

第四,武士的篩選功能很好用,特別是在通關常世之門的時候,因為需要不斷地調整隊伍,所以要靈活地使用右上角的篩選功能,選擇武士的武器、技能、種族等,不但能提高效率,還能準確找到適合用來通關的武士。

【攻略】低稀有度更好用《執劍之刻》武士選擇培養技巧

最後,是關於武士的培養,因為前面提到了先培養低稀有度的武士嘛,那如果後面抽到了SSR和UR怎麼辦呢?又要重新培養一次嗎?答案是NO,因為遊戲裡面有個叫記憶人形的道具,可以把武士的等級、開花數和武器繼承到另一個武士身上,而且不限稀有度,不過技能就要重新練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以上就是關於武士養成的要點啦,祝願大家遊戲愉快哦。

下載執劍之刻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