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推薦有毒瓦斯桶【辛吉德】讓你高排位不是夢

2020-12-19

 
優點
清兵快
傷害高
可強開
版本孤兒,不會有人跟你搶
 
缺點
手短
很老
沒造型很醜
選角會被質疑來戳的
 
 
簡單講一下他的技能
被動:毒氣推進
靠近英雄會給予20%跑速,持續2秒。同一英雄觸發冷卻10秒
(沒有次數上限,會戰每個人隊友對手都沾一下,你就是風)
 
1.毒氣
屁男本體,在身後留下毒氣,造成持續傷害,沒事請記得關,不然藍條一下就見底了
(手游沒有單位碰撞,屁是直接在頭上的,用頭去沾別人就對了)
 
2.膠水
丟一灘爛泥在地上,緩速之外還限制位移技能,刺客剋星
 
3.過肩摔
不講武德,直接把人往身後摔,摔到膠水上會定身,這招魔攻係數很高還有最大血量%傷
 
4.瘋狂藥劑
吸毒的小孩不會變壞,點滿給予80魔攻、雙防、跑速,跟鬼一樣,讓你傷害滿滿的時候還肉的一匹
 
 
配置如上圖
大顆的用征服者,強如鬼神,普攻+毒氣+過肩摔很快就疊滿了
小的帶穿透、血量、漿果(有$很爽)
 
召喚師技能:
點燃-身為法師帶個點燃不過分,當個火毒巫師
閃現-好用,不帶不舒服
 
裝備:
第一件直上大面具,給血給魔攻,還會燙人家最大血量(緩速/定身傷害加倍)
第二件附魔鞋榮耀頭盔,跑的超快還會緩速,破陣支持都好用
第三件冰杖,跟大面具是好兄弟裝備,讓對方吃屁又燙又冰,冰火五重天
三件套出來你已經無敵了
剩下看戰局調配
死者肩甲還不錯,給血給防給跑速,普攻疊滿還緩速
對面回血強看狀況出黑書或是反甲
對面魔攻高可以出深淵面具,很​​優質的裝備
也可以全上有血量的魔攻裝,嗑藥後給的雙防很高,其實就很夠用了。
原本我會出好戰,但後來發現地圖太小,回家或是找果子吃比較快
!!千萬別出時光,那就是一件垃圾!!
 
小技巧:
1等點毒推兵順便毒對面,死三隻兵會上兩等,基本上會比對面快,升等馬上點過肩摔,對方會被小兵包夾,再被屁毒,基本上補個點燃必死,對面可能還會交個銅閃。
 
如果這波成功基本上小雪球就開滾了,對面會怕你怕到不行,之後視野做好小心對方叫支持就可以了。
 
單人路的工作很簡單,打爆對面或是不要讓對面肥,如果不幸被關照,農就對了。
 
屁男推線很快,來回兩步就可以去找機會支持或是去吃河道果實,有點天賦吃果實=$60
 
後期團戰目標就是破陣&突後排,大絕+榮耀頭盔的跑速極高,基本上對方AD看到必交閃,搭配被動可以急速退場,但場上依舊存在著你的老臭屁。
 
膠水請記得下在對方復活甲的位置,讓他復活只能罰站,或是對方的李星、劫、阿卡莉之類的角色想秀,也請他們吃膠水。
 
角色對抗的部分除了版本之子酒桶、勞改倫以外其他都不會太難打。
 
所有角色都可以用搶兩等單殺的小技巧。
 
以上是我的一點小心得,簡單分享給大家,也祝大家遇到好隊友。
偷插一點小抱怨,說自己專精版本角的到底是真的專精還是角色本身就強??
下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