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有效提升你的戰鬥力,讓你長得又快又高

2020-12-17

扣除掉遊戲中經常用的心之器、魔法器來撐戰鬥力外
還有一些提升戰鬥力的小技巧也可以有效利用
這邊整理相關的資訊來提供給大家參考
 
角色部分
角色提升戰力的方式有提升等級、突破,發展潛能這幾個方式。
 

 
突破
突破不但可以提升能力、技能,到紅還可以開啟覺醒技。
突破所需要的材料可以看這篇
 
簡單來說你會需要同屬三四五星、任意角色三四五星、以及本體這幾種卡片,但五星本體不好拿,所以在突破的時候,如果材料只是要你放五星或者是同屬五星,要選一下材料,不要把本體拿去突破了。
 
 
那不夠的五星卡片要怎麼拿呢?除了卡池之外,還有挑戰者商店可以兌換,要打大瀑布彼端的對決才可以拿到兌換用的榮譽徽章。大瀑布彼端的對決入場券消耗體力就有機會拿到。
 
 
榮譽徽章:每場可以獲得10-20點不等的徽章,連續九場不刷新共可以拿到180(第3場30、第6場60、第9場90)。打的時候不要光看戰力去選,有些人會在第一出場隊伍放上送頭隊,主力在後面,每次刷新過後要看整體的陣容再決定要不要去打。
 
推荐一個好用的魔法器,沉睡的吊墜。第一陣容放一隻沒什麼練的角色,放上兩個吊墜,當這個角色被打死的時候,敵人生命比最高的敵人下一回合暈眩。
 
 
這樣一來就可以農到要用的五星卡,把本體先扣下來,等需要的時候再上。
 
順便一提,主線通關會有萊茵哈魯特・工作閒暇,可以把他給你的主力當不指定屬性五星材料卡吃掉突破。
 
記得解活動中的冒險指南,每一個階段都可以拿到很多彩光石,我這些是拿去抽大庫和旗雷了。
 
 
角色等級
角色等級上限是帳號等級X2,除了每天的任務之外,消耗多少體力就可以拿到多少經驗值,要等級提升的快除了每天拿6點的體力之外,就是嗑藥水,一瓶恢復體力120點。
 
商店中每個星期一四點會刷出10瓶瑪那瓶,要普通契約兌換,普通契約要分解卡片碎片。三星一碎換3張普通契約,四星一碎換2張高級契約。
 
注意,要分解碎片來用之前要確定你的隊伍已經成型,而且不打算變更才去分解,並且避免分解掉和你隊伍同屬性的碎片,不然會卡到人物突破的部分。
 
五星卡碎片不要分解!!!
五星卡碎片不要分解!!!
五星卡碎片不要分解!!!
 
另外魔法器分解可以拿到培養魔法器用的魔法器原料,分解心之器可以拿到縫紉工具和心之器經驗書。
 
魔法器
 
魔法器獲得的主要方式是每日中的神秘市集,那要怎麼打呢?
先盡全力推到你能推的最後一個關卡,全市集都推滿,推到打不過為止。然後看你隊伍的主力打手是哪一個屬性,找被他克屬性的關卡去打,就會比較好過關了。
 
 
多出來的體力可以拿來刷魔法器分解成魔法器原料。
白色魔法器=1:5
綠色魔法器=1:15
藍色魔法器=1:30
紫色魔法器=1:50
 
但是不推薦分解掉紫色魔法器,因為四星魔法器可以拿來重塑洗屬性,把隨機的三條屬性洗成自己想要的屬性。
 
如果你的目標是魔法器原料的話,不一定要打高級關卡,因為不但不好打,而且掉落數量很少(第七關只掉一個,因為我只有一星),可以選次一點的關卡打,例如第六關二星的掉落量有4個藍色魔法器=120粉,比打第七關1星好一些。
 
 
另外五點半開的災厄極夜盡量上來打,可以六點再上,跟體力一起拿,這個給的魔法器原料不少,大概五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心之器
心之器除了用抽的之外,主線、白鯨攻略戰都可以拿到高星的心之器,20層開始就會給五星的心之器了。白鯨攻略戰的軍備處也有(需要第二階段的積分達到後開啟兌換。
 

 
心之器先選能力,再在候選心之器裡面挑高星的裝上去,然後幫他們突破、升級。突破要用同一張卡片或者是通用卡,可以拆掉不需要的心之器到商店裡面兌換通用卡,每月1日04:00刷新。
 
 
把這些拿到的物品強化、突破上去你的戰鬥力就會增加不少了,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