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魔法器選擇

2020-12-11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 講述了少年菜月昴忽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並獲得了死亡回歸的能力,在異世界與夥伴相識又經歷了許多悲慘事件之後,用死亡回歸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地打破困局,並守護住最重要人們的命運的故事。

  在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手游中,人物強度不僅僅是跟等級和技能有關,還加入了心之器和魔法器的設定,其中魔法器是需要綁定角色使用的,關於魔法器的選擇,打開雷電模擬器,一起看看吧!

#魔法器選擇

  魔法器目前有15種,具有各種屬性加成和特殊集成效果的道具,在中後期需要選擇與磁條優化魔法器。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魔法器選擇

 

 

  每個角色可以配置3套魔法器方案,可以根據不同戰鬥條件而使用,裝備兩個相同魔法器在不同部位,可觸發集成效果。裝備魔法器後,可查看屬性與集成效果,每個魔法其可隨機加成不同屬性,魔法器為單次消耗道具,品質越高,屬性加成越高,隨放棄隨機結果,魔法器裝毀損無法使用。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魔法器選擇

 

  需要大量刷的是不蝕的箭矢ⅡⅢ和陰之水晶球ⅡⅢ,以及石封之光Ⅰ。因為箭矢和水晶球的需求量高,大部分輸出都是攜帶這兩種魔法器。因此為了洗優質詞條,這兩種魔法器是需要大量刷存,不蝕的箭矢和陰之水晶球的固定屬性,Ⅰ槽是基礎攻擊,ⅡⅢ是暴擊/連擊概率。基礎攻擊8%詞條的加傷收益不如傷害提升8%的詞條高。因此這兩個魔法器都是更為推薦ⅡⅢ槽位,然後Ⅰ槽位選擇固定屬性是加傷8%的魔法器。Ⅰ槽唯一帶有加8%傷害的魔法器是石封之光,所以石封之光Ⅰ也需要大量刷取來洗屬性。

 

*攻擊性不強,輔助性較高角色為輔助。

  例: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魔法器選擇

 

*攻擊性極強者為主C。例:劍聖,劍鬼等。

 

*攻擊性較強且具有一定輔助能力者為副C。例:晨間微風,

風拉等。

 

#陣容思路

*單核陣容

搭配:輔助+輔助+主C

要求:主C具有極強的輸出能力.(目前僅劍聖)。

樣板:庫珥修(皆默認鎧甲的英姿)+窗拉+劍聖。

評價:過於依賴主C能力,目前僅劍聖可嘗試,但可以資源高度集中給主C。

 

*雙核陣容

搭配:輔助+副C+主C

要求:主C和副C都需要較強輸出能力,可以選兩個C位中傷害較高的大力培養作為主C。

樣板:庫珥修+晨間微風+劍聖。羅茲瓦爾+晨間微風+飲銘賞花。

評價:資源要進行一定程度上的合理分配,但是兩個C位的存在可以打出更高的傷害,更快的速度。

 

*互利陣容

搭配:輔助+C+C或C+C+C

要求:陣容中的輸出點可以吃到共有的特殊buff,使她們相輔相成。

樣板:庫珥修+艾爾莎+劍聖奶奶。蜜蜜+蜜蜜+蜜蜜

評價:目前可以吃共同buff的有獵腸者和劍聖奶奶的流血,蜜蜜間的增傷buff,總體強度很高,缺點是要疊被動打傷害,需要一定的操作,可能自律比較難調。

 

*點殺陣容

搭配:輔助+輔助+主C或輔助+C+C

要求:C位具有極強的單點能力,通過實現單點敵方來逐一擊破。

樣板:睡衣艾米莉亞+貝蒂+失控的蕾姆。

評價:通過單體暴力傷害先乾掉敵方一位成員來減輕壓力,狂戰士拉姆或精靈術士的單體傷害爆表,很適合這個思路。

缺點是他們並不具備開荒期所需要的速度,可能會加重肝度。

 

*抗壓陣容

搭配:偏防禦性輔助+偏防禦性輔助+偏防禦性主C。

要求:隊伍整體具有源源不斷疊盾和回血的能力來抗住敵人每回合的傷害,苟著實現反打。

樣板:旗袍蕾姆+貝蒂+普莉希拉。

評價:帶上石封之光無限大招套盾回血會怒,生存到最後是沒問題了。

 

#建議位置

主C:劍聖,青年劍鬼,劍聖奶奶,幼拉,燈拉,飲茗賞花(及點殺陣容的失控蕾姆和精靈術士)。

副C:幼拉,羅茲瓦爾,晨間微風,公務纏身,幼蕾姆。

輔助:幼拉,鎧甲的英姿,窗拉,朦朧的睡意,羅茲瓦爾,貝蒂,小荷月色。

 

 

下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