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煉金術士辛吉德玩法攻略

2020-12-10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雙平台已經上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下載玩過呢?這款手游可以說是非常還原端遊的設計了,所以很多玩法上也有共通之處。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冷門的上單英雄——煉金術士辛吉德的玩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辛吉德這個英雄冷門,但並不代表他很難玩,只是前期發育時間比較久,所以玩起來比較枯燥一些。那如果你選擇玩這個英雄,首先一定要選對天賦,而目前來說,辛吉德分成兩種流派,一種是對線,另一種是消耗發育。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煉金術士辛吉德玩法攻略

對線的話注重恢復,也就是可以用征服者,因為征服者的效果在技能命中之後可以更快發動,配合辛吉德的毒霧,可以有非常強的對線資本;而消耗的話可以選擇艾黎或者彗星,這種完全通過一次次的攻擊去消耗對方的生命值。

但不管選擇哪種流派,前期發育都一定要穩住,怎麼猥瑣怎麼來,只要你的經濟夠了,裝備起來了,後期就可以追著別人打了。不過要注意的是,辛吉德的核心技能毒霧在前期非常消耗藍,而且也不容易完成擊殺,所以不要一直在開啟狀態,前期的爆發期是三級和六級的時候,所以在沒有到達之前一定不要太衝動。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煉金術士辛吉德玩法攻略

毒霧也有使用的小技巧,比如在關閉之後的一小段時間內,毒霧依然會存在,所以我們在清除小兵的時候,可以開啟然後關掉,讓毒霧的持續時間去給小兵造成傷害,這樣可以節省對線時的藍量,當然,自己的走位也是很重要的,怎樣能讓對手吃到更多毒霧,就完全看你自己的走位了。

【攻略】《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煉金術士辛吉德玩法攻略

裝備方面的話,辛吉德必出的是蘭德裡的折磨和冰霜之杖,通過減速效果讓敵人在毒霧裡停留更長的時間,配合蘭德里的灼燒效果,能在短時間內造成大量的傷害,特別是在後期團戰的時候,辛吉德可以開啟大招減傷,然後衝到人群裡將對方的後排英雄扔到前面來,並用自己的毒霧迅速給他們造成大量傷害。

不過呢,觸屏操作可能很多人會不習慣,我之前是用雷電模擬器的按鍵配置,能做到鍵鼠操作,完美還原端遊的體驗,挺好用的,你也可以試試。

下載《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