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新手入坑指南

2020-12-03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 講述了少年菜月昴忽然被召喚到異世界並獲得了死亡回歸的能力,在異世界與夥伴相識又經歷了許多悲慘事件之後,用死亡回歸的力量一次又一次地打破困局,並守護住最重要人們的命運的故事。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新手入坑指南

 

 

#推圖

  前期推圖推到的五章即可,主要以演練所為目標,除了第一章副本為了角色升級外,其餘副本不建議推,副本的坑實在太大,從1-10一路到3-12,所有產出物都差不多,都是給一個升級材料,推完的五章打鬼村和升級。

 

#角色

*角色獲取

  角色的獲取主要來源於召喚,召喚系統分為普通召喚和劇情召喚,普通召喚只能獲得三星角色,劇情召喚則有機會獲得全星級角色。遊戲中共有五、四、三星三個等級的角色,星級當然是越高越好,雖然某些技能機制會讓低星級角色很好用,但是前期資源比較不充裕,所以建議養4~5個角色,夠用就好,主要還是以四、五星為主,三星建議放掉,免得浪費資源,主要資源放在養技能對全體。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 角色的屬性很重要,屬性克制很大50%~150%都有,七個屬性基本上要養六個,資源有限,建議重點培養四大屬性水、火、風、地,陰和陽看抽中的角色等級來決定要不要培養,開局40抽,要中兩個五星的角色還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抽中四星還是可以依角色屬性培養一下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新手入坑指南

 

*角色升級

  在強化功能中可以升級角色,升級材料為素材卡,角色卡也可以使用,升級會帶來較多的屬性加成,算是提昇實力的最簡便的方法。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新手入坑指南

 

*角色突破

  在升級到等級上限時,需要突破到下一階段才能繼續升級,突破可以一次性帶來大量的屬性增長,也是提升的重要方法,突破材料可以通過每日的材料副本獲得。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新手入坑指南

 

*技能升級

  角色的技能都可以進行升級,除了被動技能以外,所有的技能都需要消耗魔法書升級,除了必殺技以外,必殺技需要消耗同一角色卡升級,技能升級後將提升技能傷害,再實際面對敵人戰鬥時,有更強大的輸出能力。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新手入坑指南

 

 

#心之器

  心之器是可以三個一組給角色附加更多屬性、特殊效果的裝備,藉由心之器角色可以獲得減傷、加傷、額外獲得怒氣值等特殊效果。

*心之器獲取

  心之器共有五星、四星、三星、二星四個等級,同樣是星級越高越好,建議主要培養三星即可,因為三星可以滿破,二星的就先不要分解當材料也可以,心之器暫時可以不用升級,等滿破三星和二星滿破一下就能補上了。通過普通召喚只能獲得三星和二星心之器,劇情召喚可以獲得三星至五星的心之器,每次大型活動會贈送兩張滿破的心之器(須分別兌換)

*心之器強化卡

  七日輪迴:每週固定產出,產出量略少

  大瀑布彼端的對決:每週商店兌換,有上限,產出量一般

  限時活動:這類道具活動產出很高,盡量拿取

  回憶日記:按檔位兌換逐級增高,建議盡量換檔次最高的

  充值禮包:常駐禮包“心之器強化禮包”獲取量可觀,性價比不錯,有條件可以考慮

*心之器精煉

  心之器的升級也可以提升大量屬性,但需要花費其他心之器,前期心之器較為稀少時建議優先裝滿再考慮升級。

 

【攻略】《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 INFINITY》新手入坑指南

 

 

#魔法器

  魔法器的培養目前隨機性較大,好的魔法器可以大幅度提升角色的上限。每個角色可以裝備3個魔法器,當有兩個魔法器為同一種魔法器即可觸發魔法器的集成效果,獲得額外的特殊屬性。魔法器按顏色分為五個階級,白,綠,藍,紫,金,按階段將逐級提升基礎詞條和洗練詞條的屬性區間。 

  已有的魔法器不能拆卸,可以重新裝備其他魔法器,在已有的魔法器基礎上,消耗塵土可以刷新原有魔法器的詞條屬性,重新裝備和塵土刷新都需要一定的金幣。

*魔法器獲得

  集市副本:最主要獲得魔法器途徑

  災厄極夜:每天參與可獲得魔法器禮盒,白嫖獎勵

  魔法器商店:性價比很低,新手開局在打不出金色魔法器時,可以在這裡購買魔法器給角色開槽

 

#魔法書

*七日輪迴:每週固定產出,產出量較少

*大瀑布彼端的對決:商店每周可兌換,每次戰鬥後概率產出,隨肝度提升產出量不同,平均看下來比較可觀

*限時活動:活動送魔法書量一般很大,注意拿取

*災厄極夜:每日參與送少量魔法書

*充值禮包:非活動的充值禮包性價比一般很低,大佬隨意,平民不建議購買

 

 

#活動

  遊戲內的活動很多,不過都以鬼村為主,鬼村活動要注意時間限制,前期活動以兌換經驗和金幣為主,後期活動則以心之器為主,湊滿3個就夠用啦!五星心之器抽中機率低,可以把目標放在三破就可以了,太多也要耗費很多資源的。

金幣副本不建議打,60級的要20體力,打了半天也才幾千金幣,缺金幣打鬼村比較實際一點,其他活動則建議隨機,主要還是要看戰力,夠了話練練身手也無妨。

 

#抽卡

  抽卡建議大家見好就收,抽多了也挺耗費資源的,重點抽紙風車小拉姆和蕾姆,已經挺耐打的,只要技能破3,其他的就不強求了。別的卡池不建議抽,想抽五星角色可以等活動。

 

下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