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雲上城之歌》各職業寵物與符文選擇攻略

2020-12-03

  萌系RPG手游《雲上城之歌》的台服很快就要上線啦,這個遊戲在陸服其實已經是上線有一段時間了,人氣還是比較不錯的,所以在台服到來之前,我想先分享一些攻略心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這一期我們就來看看各職業的寵物怎麼選擇與配置。

劍士

守護者流派:反甲熊+鑽石+風龍、反甲熊+鑽石+暴雪兔,符文選擇減傷減暴擊、反傷、生命和攻擊;

毀滅者流派:風火龍+熊貓、火龍+熊貓+鑽石,符文選擇攻擊、吸血、攻速、暴擊、生命。

劍士的符文可以比較隨緣選擇,但整體來說要照顧坦克的屬性,不過毀滅者可以相對偏向於攻擊。

【攻略】《雲上城之歌》各職業寵物與符文選擇攻略

 

聖言

聖言的話還是選擇奶媽路線會比較好。寵物是自然之靈+鑽石瓏+甜貓、鑽石+暴雪兔+冰甲熊,這兩套配置前者是注重治療效果和保命能力,後者則是注重保命,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站得住,因為只有站得住才能給隊友治療;當然,如果你決定選擇審判者,也可以火龍+熊貓+鑽石。

符文方面,召喚增傷、攻速、攻擊、減傷、減暴、生命都可以,除了基本的治療,還可以考慮一些偏增益型的效果。

【攻略】《雲上城之歌》各職業寵物與符文選擇攻略

 

弓手和法師

這兩個都是輸出職業,所以只要堆輸出就可以了,寵物可以是熊貓+風火龍、火龍+熊貓+狐狸。簡單來說就是盡一切可能輸出,符文可以選擇攻擊、攻速、暴擊暴傷、生命、減傷、減暴。

 

刺客

寵物可以選擇風火龍+元素狐狸、火龍+熊貓+狐狸、火龍+熊貓+鑽石。符文的話可以選擇攻擊、攻速、減傷、減暴、暴擊暴傷、生命。刺客是依靠攻速造成高傷害的職業,一定要發揮出這個特性。

關於職業的寵物和符文選擇就分享到這裡啦,再見。

下載雲上城之歌:三週年慶典版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