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黑潮:深海覺醒》角色獲取和培養方法介紹

2020-11-15

  說起《黑潮:深海覺醒》這個遊戲,大家第一想到的肯定是各種艦娘了,收集角色是這個遊戲中最具有趣味的一點,那麼艦娘有那麼多,應該怎麼獲取和培養呢?本文就來介紹一下培養艦娘的基本方法和心得,如果覺得有用一定要記下來哦。

一、角色獲取

遊戲裡獲取角色主要有兩種方法,分別是打撈和招募,打撈的話應該很多同類遊戲裡面都有對了,就是不停地刷圖,然後獲取角色,而這個遊戲裡最強的是打撈也能獲得金色,不過特定的金色只能在特定的圖裡面打撈才行,雖然還是要看運氣,但起碼是多了一個機會。

招募也是分兩種的,抽卡和培養。

抽卡就是消耗征用合約,概率的話在遊戲裡面都有寫,沒有保底的設定,在普通池裡面所有SSR的出貨概率都是一樣的,如果是活動池的話,對應的SSR角色會概率高一些,不過其實3倍的概率也不是很明顯,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啦。

培養的話就是白嫖了,出貨概率沒有寫,所有品質都有可能出現,純粹是看運氣,而且有CD時間8小時,這個屬於反正定時抽就可以了,也不太指望能抽到想要的,如果真的抽到了那就是白賺了。

【攻略】《黑潮:深海覺醒》角色獲取和培養方法介紹

 

二、升級和突破

角色升級的方法可以是刷圖,也可以是吃經驗藥水,吃藥的話不需要消耗BP,想要快速升級的話肯定是選擇吃水了。

突破可以大幅提升角色的強度,但突破需要消耗一個相同的角色或是通用角色,很多任務都會給到通用角色獎勵,第一次突破需要消耗一個角色,第二次是兩個,第三次也就是滿破的話需要三個。

【攻略】《黑潮:深海覺醒》角色獲取和培養方法介紹

 

三、訓練與技能

訓練就是消耗狗糧來提升角色強度了,白色和藍色一般都是作為狗糧的,當然訓練還需要消耗大量的BP,但為了角色更強,這個肯定是值得的。訓練的強化上線要看角色等級而定。

技能方面,角色一開始會有兩個初始技能,一個普攻一個必殺,而訓練到10級的時候就會解鎖額外的兩個技能了,技能提升同樣是需要消耗BP的,另外就是芯片,芯片也有很多獲取方法,比如刷圖或者是每日任務。

【攻略】《黑潮:深海覺醒》角色獲取和培養方法介紹

 

四、裝備獲取

想要拿到裝備,那就乖乖地開箱或者刷圖吧,裝備箱在各種任務獎勵裡面都會有,如果你比較懶,那也可以花錢直接在商店裡購買。

多出來的裝備統統賣掉就好了,有時也可以當作高稀有度裝備的狗糧,不過裝備的售價都比較高,如果你需要BP,這些是主要來源。

 

五、誓約

讓角色初級都可以提升好感度了,如果想快點達到誓約的話,那就給角色贈送元氣櫻花餅吧,誓約需要消耗一枚誓約刻印,要500水晶購買。

 

六、深海化

深海化是所有角色都可以的,角色深海化的話可以大幅提升強化,解鎖各種戰鬥動畫、立繪和buff,而深海化的材料可以在日常副本獲得或者商店裡購買,所以深海化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

下載黑潮:深海覺醒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