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PVP霸主在此!《月光雕刻師》聖騎士職業培養心得

2020-10-26

  這一期我們來說說《月光雕刻師》裡面的聖騎士咯!這可是一個超級超級超級硬派的職業(雖然角色形象是個女生啦),我覺得聖騎士雖然不是衝在最前線那種,但是真的是超強的。本文分享一些我個人的看法,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聖騎士的優點:全遊戲最能抗的坦克,PVP裡無敵的存在

聖騎士的缺點:幾乎沒有什麼狩獵能力,除非你是課金大佬

【攻略】PVP霸主在此!《月光雕刻師》聖騎士職業培養心得

 

加點建議

首先肯定是要把力量和體質點夠,要確保能使用金色的武器和護甲,才能保證自己有足夠的生存基礎,然後就可以點敏捷和體質了,如果你是喜歡PVP多一點的話,那就多點一些體質,HP就會超厚了。

 

武器選擇

聖騎士是雙持的職業哦,也就是一手是單手武器,另一隻手拿的是盾牌,所以這兩個都要做出選擇。

首先是武器,單手劍的攻擊力低,攻速中等,但是命中率高;

單手斧的攻擊力比較中等,攻速很快,還能有一定幾率對敵人造成出血效果;

單手錘的攻擊力高,有一定幾率造成眩暈效果,還能無視石頭人的護盾,只是攻速比較慢;

而盾牌就分為物理型盾牌和魔法型盾牌。

【攻略】PVP霸主在此!《月光雕刻師》聖騎士職業培養心得

我個人建議是使用單手斧,然後根據實際情況選擇盾牌。因為聖騎士是唯一一個能有三種武器選擇的,單手劍呢可以提高命中率,但是除了這一點之外就沒有別的優勢了,攻擊低,攻擊速度也不快,除非你實在沒有別的選了,否則不要選單手劍;

單手斧呢,狩獵和PVP都很好用,速度快,傷害也還可以,特別是黃金4的單手斧還能提高暴擊率,優勢很明顯;

而單手錘雖然攻擊力很高,但攻擊速度實在太慢了,作為近戰職業來說,攻擊距離比較短,如果速度又不快的話,那確實是很難受的,狩獵根本搶不贏別人。

至於盾牌就要看情況了,聖騎士本身的物理防御力很高,如果魔物是物理攻擊的,那肯定是選擇物理盾牌提高防禦,那魔物就基本傷不了你,但如果魔物是魔法防禦的話,就要及時轉換成魔法盾牌,不然還是很吃虧的。特別是PVP的時候,如果遇到魔法師,一定要用魔法盾牌。

 

寵物選擇

寵物沒什麼特別的,增加移動速度或者物理攻擊力都可以。

【攻略】PVP霸主在此!《月光雕刻師》聖騎士職業培養心得

 

總結點評

如果你選擇了聖騎士,那就不要期望有什麼狩獵的優勢了,除非你是課金的大佬,可以完全靠裝備的壓制別人,又或者正好是面對亡靈係的魔物,例如遊戲中期有個全是喪失的地圖,否則就還是專注PVP吧,各種控制技能,自身還能減少傷害和回血,到後期如果培養得好,血量根本不會減少,所以只要肯用心去培養,聖騎士就是PVP的霸主。

下載月光雕刻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