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魔導少年:夥伴集結!》無貓頭鷹-雙子宮傑米利通關攻略!

2020-10-22

《魔導少年:夥伴集結!》中雙子宮傑米利,在沒有貓頭鷹的情況下,想要通關還是需要許多準備的,下面就讓小妹來介紹一下雙子宮傑米利的通關攻略,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打開雷電模擬器,看看該怎麼樣才能夠順利攻下雙子座吧!

 

【攻略】《魔導少年:夥伴集結!》無貓頭鷹-雙子宮傑米利通關攻略! 

 

【隊伍陣容】22級戰略,位置:1藥劑2靈蝶3熔岩4文字5守護

基本需求 全隊伍速度2000以上,且配戴「激燃戒指」與「寶器-衝鋒號角」(三光屬性)
攜帶配置 2連擊魔法獸、1力量子女、1帶奪命和毒的肉系魔法獸、1藥劑子女(後期打boss換連擊魔法獸)
職業
藥劑 特技堅陣禦法緊急光回聖潔獻祭
靈蝶 特技禦法緊急光回聖潔,載具50%概率結算
熔岩 特技禦法緊急光回獻祭均衡,載具防禦火山
文字 特技嗜血緊急光回聖潔禦法,載具扣除血量不掉命中
守護 特技嗜血均衡激勵緊急光回獻祭

 

 

【攻略】《魔導少年:夥伴集結!》無貓頭鷹-雙子宮傑米利通關攻略!

 

 

【關卡與怪物分析】

從第3回合初「斧頭和法杖」將交換位置,變為魔法免疫狀態,之後隔5個回合(第8回)變成物理免疫狀態,再隔3個回合(第11會)又會變成魔法免疫,以此類推交錯著,且關卡中斧頭和法杖,只要其中一隻存活(包含劍客跟拳頭)都會互相復活。而小怪的部分,如果4回合內還有小怪沒死,就會「再次召喚至3隻小怪」,如果小怪全打死,則會在7個回合後才會重生。而怪物的技能則如下表:

怪物 血量 技能
老闆 300萬 群體攻擊5秒;每3回合變形1次;單體閃電bilibili
斧頭 180萬 第四回合起將施放群法(秒5);當我方有2個100以上怒氣,則每間隔5回合炸怒;復興。
法杖 第四回合起將施放群毒(秒5);當我方有1個100以上怒氣,則每間隔5回合頭冰壺;復興。
劍客 單法;群法;丟毒
拳頭 單法;群法;丟毒
小怪        12-18萬            5回合亢奮高輸出,連擊2下、群攻4下,小怪1-3回合為物理免疫,4-6回合為魔法免疫,之後為無免疫狀態1-2回合,後續刷新的小怪,概率出其中一種免疫。

 

【攻略】《魔導少年:夥伴集結!》無貓頭鷹-雙子宮傑米利通關攻略!

 

 

【打法推薦】

基本上前面10回合的打法只要熟悉,後面就是相同的方式,依據情況加以應用而已。

第1回合

守護「開盾」、藥劑開「明視」,利用文字來「封印中間小怪」,熔岩則「封印隱身小怪」出防禦火山,靈蝶喝啤酒,連擊魔法獸集火其中一隻隱身小怪,力量子女和奪命魔法獸則負責集火「法杖精英怪」。

第2回合

變為文字開「無敵」、熔岩喝啤酒、藥劑堅陣,守護負責均衡中間小怪,靈蝶則是禦法,連擊魔法獸、力量子女和奪命魔法獸則和第一回合相同。

第3回合

熔岩開「緊急」、藥劑則使用「守護號角」,且為了避免被Boss變青蛙,文一定要開無敵,中間小怪由靈蝶負責輸出,連擊魔法獸則擊殺左右小怪,力量子女與奪命魔法獸,這次則集火法杖精英怪。

第4回合

第4回合起「斧頭和法杖」會丟冰壺和群體炸怒。隱身小怪的部分熔岩打高HP的,靈蝶則群體範圍轟炸,其他人都用怒氣。中間小怪由連擊魔法獸負責擊殺,力量子女和奪命魔法獸一樣集火法杖精英怪!

第5-7回合

人物吹號角補狀態,同第四回合的打法,先擊殺小怪再集火法杖,這時斧頭會有物理弱點buff。

第8-10回合

斧頭和法杖換位,改為物理免疫,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靈蝶打法杖,連擊魔法獸則全力集火Boss,不過第9回合會炸怒,魔法防禦全程不能斷。

 


第11-26回合

重複1-10回合的打法,期間刷新的小怪,可以封住但不用集火,如果有均衡嗜血魔法獸,則可以用來對付法杖怪。

第27-31回合-集火斧頭物理輸出

第32-34回合-集火法杖法系輸出,一定要讓法杖與斧頭同時死亡,不然這兩個怪會相互復活。

第35-60回合-集火Boss物理輸出,力量子女和奪命魔法獸則集火拳頭。

第61-77回合-清場,擊殺完剩餘精英怪即可

 

【攻略】《魔導少年:夥伴集結!》無貓頭鷹-雙子宮傑米利通關攻略!

下載魔導少年:夥伴集結!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