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凹凸世界》S級角色排名與T0輸出介紹

2020-10-15

《凹凸世界》是一款輕快策略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採用低多邊形獨特藝術風格,以快節奏策略玩法為核心,並融合策略與打擊快感。今天介紹《凹凸世界》S級角色強度與角色排名,讓大家在練角時更有方向。

 

#S級角色排名

T0:雷獅、帕洛斯、蒙特祖瑪、佩利

  雷獅的傷害強度可謂頂尖,擊殺還能恢復元力,但缺點就是個脆皮,一碰就破,元力回補不足,恢復得往往不夠,需要帶著奶媽才不會靠太近就被秒。適合PVE大招輸出爆表,超高AOE傷害、單體傷害,每殺死一個敵人還或的固定傷害加成。

 

【攻略】《凹凸世界》S級角色排名與T0輸出介紹

 

佩利和帕洛斯也是高輸出角色,同時具有非常強勢的恢復與控制能力,佩利是一個經典的戰士型前排輸出,高額的攻擊、自我恢復、治療壓制、全體攻擊、概率閃避。同時大力輸出壓制對面坦克血量下降時吸奶補血在出發。佩利可以很好的壓制住對面的坦克。拿下坦克後就可以深入後排開大輸出了。

 

【攻略】《凹凸世界》S級角色排名與T0輸出介紹

 

帕洛斯則是輔助兼輸出,分身在場本體輸出爆炸,超級低的冷卻跟耗藍,可以讓他不斷分身,分身的存在減輕治療跟前排壓力,含有大招原力必殺,收回所有分身根據分身個數x30%的回復血量,以及分身個數x2的元力,帕洛斯能打能抗屬於萬金油,本身還有攻擊加成,他的能力強直接單挑BOOS。這兩個角色建議重點培養。

蒙特祖瑪是一名攻守兼備的突襲角色,不但擁有高的魔法輸出,還能夠強化隊友的移動範圍,增加團隊的元力,戰鬥中可以擾亂敵方陣型,對敵實施高傷害打擊。

 

T1:嘉德羅斯、卡米爾、安迷修、格瑞

嘉德羅斯官方優化後,清場能力和傷害簡直一飛衝天,憑著高額的輸出在人群中衝殺可以擔任群攻角色,自身各種傷害減低。打pvp和pve輸出靠暴擊,打黑洞或者下棋優先升3衝鋒都可以。

 

【攻略】《凹凸世界》S級角色排名與T0輸出介紹

 

卡米爾可輸出可防禦,血越少攻擊越高,而攻擊害偏偏是賣血的。玩卡米爾一定要有足夠的元力,是個吃元力大戶,卡米爾是個絕佳的前排但絕不能當盾用,偶爾抗兩下還可以,血量低時記得靠邊遊走或者靠後保護後排更好。

安迷修屬於靈活的近戰角色,十分適合切敵方後排,優先解決對面法術型輸出角色。高攻擊高行動力,自帶恢復以及減傷。

格瑞屬於生命擊反擊能力非常強的角色,技能有三主動三被動,主要防禦以反擊為主,如果抽中建議可以培養起來,後期當肉盾在適合不過了。

 

【攻略】《凹凸世界》S級角色排名與T0輸出介紹

 

建議抽卡抽中雷獅、帕洛斯、佩利、嘉德羅斯,可以進行重點培養,主力攻擊防禦都爆表,輸出傷害都高,場上有他們,敵人都要靠邊走,如果沒抽中也沒關係,蒙特祖瑪、卡米爾、安迷修、格瑞,也是很好的培養對像,特別是肉盾格瑞,殺敵擋百最佳拍檔。

下載凹凸世界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