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野生少女》新手N、R卡推薦+SR角色評價!

2020-10-14

《野生少女》是一款養成回合制策略遊戲,遊戲主軸是以擬人化的動物進行戰鬥,遊戲中的「獸娘們」,各有各的特色與屬性,除了一般遊戲常見的屬性相剋外,這款遊戲角色本身的「動物基因」與「棲息地」,都對戰鬥成敗有極大的影響,小妹今天就先來個入門篇,跟大家推薦一下,新手時期好用的N、R卡角色,另外再進階簡單的評價SR角色,希望對大家入手這款遊戲有所幫助。此外,觀察這麼萌萌美麗的獸娘們,當然是要使用我們家「雷電模擬器」,才能夠不錯過獸娘們的每個表情、動作..等小細節唷!

 

【攻略】《野生少女》新手N、R卡推薦+SR角色評價!

 

 

新手N、R卡推薦

初期基本上小妹都推薦大家使用「風屬性」及「水屬性」角色,主要是刷龍可以降攻,戰機穩定生存率也較高,以下幾隻是特別推薦的角色。

開局推薦 碧翠絲(防禦)、艾琳(攻擊)、嘉莉(攻擊)
角色 特點
德莉 降防、攻、挑釁、小烏龜
海姆達爾  +buff、機械妹子,退條
伊莎貝拉 烏鴉,降攻、單體奶、護盾
賀琳  蜂鳥,降防、加速、減速、退條
桃樂西 小海豚,降攻、加防+免疫、單奶、群奶,可與艾莉莎二選一
艾莉莎  老鷹,降速、拉條+加攻、群奶+加速  (N卡之光,初期超好用又好升)

 

【攻略】《野生少女》新手N、R卡推薦+SR角色評價!

 

 

防禦型SR卡評價-前排擔當

  • 碧翠絲 – 大蝙蝠(風屬性)

第一招普攻在有出血狀態時,會越打越快;第二招打單體+群奶;第三招打群體+出血和降攻。三招主要都是疊血量加傷害,建議擺放前排第一位,能打又能奶還可以降攻,使得隊伍有更多容錯空間,非常推薦大家開局入手。

  • 芭莉 – 狼(地屬性)

第一招普攻越砍越快,且能疊血量加傷;第二招當自己被打有減傷時,將有小機率拉個條,而隊友被打時,則有機率反擊;第三招打群體+降攻,暴擊時會暈,可疊血量加傷。初期地屬刷龍(風屬)很困難,所以不推薦用他開局,但其他戰鬥很適合當前排。

  • 史庫普 – 熊(地屬性)

第一招普攻+降防,傷害與防禦掛勾;第二招角色可兩條命;第三招 群體+暈眩,疊防禦加傷。這隻基本上小妹不推薦,給隊友幫助普通,唯一比較有用的招數是2條命!

  • 塔琪 – 蠑螈(水屬性)

第一招普攻帶混亂(讓人有機率自殘);第二招全隊拉條又加防:第三招群傷且「清除敵人所有buff」,並有小機率上禁強化和禁療。這是SR卡中唯一會拉條的坦,在初期搭配第三招可以發揮強大的效果,又是水屬開局十分推薦大家入手,但初期送的N卡艾莉莎也會拉條,所以如果資源沒那麼多的話大家可以用艾莉莎先過度,就看大家自己的選擇了。

 

 

攻擊型SR卡評價

  • 伊黛爾 – 白熊(地屬性)

技能組偏單體且須維持50%血量,才能有最大傷害,在拼傷害的boss戰,才比較有出場空間,小妹不推薦大家使用。

 

【攻略】《野生少女》新手N、R卡推薦+SR角色評價!

 

 

  • 克蕾芭 – 老虎(地屬性)

歐派擔當大招可自殘(體力越少越痛),能自己開buff自己上,不過角色駕馭難度比較高,畢竟是老虎>//<不太適合新手,建議等大佬開發吧!

  • 露西尼亞 – 黃鶯(風屬性)

普攻及第三招群傷都是身上有buff就會增加的,而第二招則是拉條+攻。是SR卡中唯一會拉條的攻擊角色,不過需要仰賴隊友給buff才能C,所以還不到開局必推的程度。

  • 艾琳 – 青蛙kerokero(水屬性)

技能中有群也有單,並會附加中毒(回合開始前扣血),日版有直接送台版就沒有,有進池的話也是十分推薦開局入手。

  • 嘉莉 – 雨蛙(水屬性)

普攻+禁療,兩招AOE群傷又分別帶減速和退條,前中期非常好用,且水屬開局加分,也是小妹十分推薦開局入手的角色。

  • 比安卡 – 狸(地屬性)

普攻有機率可以打兩下;第二招則延長debuff時間;第三招全傷帶小退條並攻擊目標穿防,與「伊黛爾 」依樣屬於boss戰拼傷害用的角色。

  • 櫻花主角 – 貓貓(地屬性)

普攻與速度掛勾;第二招帶降速,且暴擊時可多一動;第三招群傷帶降防。這隻小妹十分推薦入手,超可愛還很實用,可群可單還有機會「再動」,大推!

 

支援型SR卡評價

  • 葵恩 – 企鵝(水屬性)

奶媽擔當普攻帶回血;第二招全體淨化+回血(與體力掛勾);第三招復活!他是唯一能幫隊友復活的角色,有機會抽到的話可以練起來,不過開局還是建議先選個AOE傷害的角色。

  • 蘿賽 – 小老虎

普攻帶回復(與血量掛勾);第二招可搶buff給我方全體,但如果對手角色沒buff時,中這招就會暈眩並禁強化;第三招全體隊友加攻和加速。技能滿有意思的,等大佬們開發更多套路。

  • 愛恩 – 蝴蝶

普攻帶回復;第二招全體減CD並加速;第三招群補+免疫。目前唯一有CDR技能的角色,不過目前前期小妹不覺得有甚麼用,可能到中後期才會發光發熱。

 

【攻略】《野生少女》新手N、R卡推薦+SR角色評價!

角色這麼可愛,怎麼能不用雷電模擬器放大看,阿斯~~

下載野生少女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