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全面屍控》困難等級怪物打法密技與隊伍推薦!

2020-09-07

  《全面屍控》這款遊戲也上架一陣子啦!相信各位也都來比較需要技巧的等級,有些特定的怪物,在遠征副本的最後一關,或是在秘密探索中會變得非常困難,今天小妹就要來分享打「大胖、中胖、四腳護士、龜殼殭屍」的一些小秘訣,來幫助大家能夠順利通關,現在就跟著我一起打開雷電模擬器吧!

 

【攻略】《全面屍控》困難等級怪物打法密技!

 

 

  • 大胖:推薦角色「鏽斑」、「麥克」

大胖的攻擊方式是「砸地板+全畫面攻擊」,只要讓它這樣砸3次幾乎所有人都會全滅,一開始大家都會覺得很困難,但其實你要「關掉加速」並且使用「手動操作」,大胖的速度就會變得超級緩慢,也會相對來說變得比較好處理。另外,小妹建議大家隊伍中可以搭配一隻「鏽斑」或是「麥克」,這兩隻人物是可以主動發出「暈眩」,來斷招阻止大胖砸地板,你就可以反覆輕易的弄死它!

【攻略】《全面屍控》困難等級怪物打法密技!

 

  • 中胖:推薦角色「簡」、「幽靈李」

中胖的攻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噴氣體攻擊後還可以大量回血」,另一種是「招喚小怪自爆攻擊」,小怪的自暴傷害很高、招喚速度又快,加上中胖會回血,在戰力勢均力敵的情況下,坦克通常扛不了4次以上,是非常難打死的,也是小妹我目前覺得最難打的怪物。如果是要打這支的話,小妹個人非常建議放「簡」,使用鐵絲柵欄來把「自爆小怪」困住,在靠後排盡快清光小怪。這裡我也有嘗試跟大胖一樣,用麥克暈眩斷招,但它招喚小怪實在太快,常常會失敗!另一種方式是靠「幽靈李」的油桶技能,那10點能量來換讓小怪自撞,距離的部分記得拿捏好,不然小怪爆炸的威力還是會波及到坦克唷!

 

【攻略】《全面屍控》困難等級怪物打法密技!

 

  • 四腳護士:推薦角色「肯大廚」

四腳護士就是二腳護士的強化版本,主要攻擊方法就是 次招喚出「大量的小怪」(大概4-5群怪物),爾且很討厭的就是他自己本身,只會在畫面比較靠外面的地方走來走去,如果你是「掛自動」的話,根本就打不倒它,最後只會被小怪玩死然後滅團!這邊小妹建議大家可以在後排,其中一隻放會大範圍AOE的角色來轟炸小怪,再把坦克拉前處理護士,或是直接放「肯大廚」邊打護士邊爆小怪。

 

【攻略】《全面屍控》困難等級怪物打法密技!

 

  • 龜殼殭屍:推薦角色「簡」

龜殼殭屍有兩種版本,差別在於破頓後會不會狂暴,對於不狂暴的龜殼殭屍,它會發呆幾秒後就跑去補盾,這時候坦克一定要上去補槍,或是開技能控制她的行動不讓它補盾(暈眩、鐵絲、捕獸夾都行),不然基本上已它皮厚血多又有盾的狀況,根本就打不死!

另一種版本的龜殼殭屍,會在破盾以後加速爆衝來打人,並狂暴變小兵來跟你換血,之後才會跑去補盾,這種小妹建議就是用「簡」的鐵絲圍欄給他開下去,小兵整群擋住再慢慢打死它!

 

【攻略】《全面屍控》困難等級怪物打法密技!

下載全面屍控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