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農曆春節活動再次回歸!悠遊寶可夢「老翁龍」首度登場

2024-01-26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Pokémon GO》也宣布「農曆春節活動」即將再次登場,將自台灣時間 2024 年 2 月 5 日(星期一)10:00~2024 年 2 月 11 日(星期天)20:00 正式開幕。

 

 

農曆春節活動

  在本次農曆春節活動期間,悠遊寶可夢「老翁龍」將在遊戲內首度登場,運氣好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型態!同時活動期間,還將會有以下獎勵加碼內容:


.交換時獲得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提高。

.成為亮晶晶好朋友的機率提高。

.捕捉寶可夢出現 Nice Throw、Great Throw 或 Excellent Throw 時,獲得的糖果將會增加。

.等級 31 以上的訓練家,捕捉寶可夢出現 Nice Throw、Great Throw 或 Excellent Throw 時,獲得糖果 XL 的機率增加。

 

地圖寶可夢

 

團體戰

 

田野調查課題寶可夢

 

付費解鎖限時調查

  只要 2 美元(或等值當地貨幣),就可以解鎖活動限定限時調查。限時調查獎勵如下:


.星星沙子、XP 和 2 顆幸運蛋

.與活動主題寶可夢相遇的機會

 

全球大挑戰:農曆春節活動

  全球大挑戰將在活動期間登場!和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們合作丟出 10 億次的 Nice Throw 來解鎖以下獎勵,並在剩餘的活動期間內一同享受吧!作為全球大挑戰的獎勵,絢爛的春節煙火也會在空中綻放出七彩的光芒!

 

  另外,也將會推出全球大挑戰獎勵:特別招式。在活動期間進化特定寶可夢,就能讓牠們學會特別招式!至於特定寶可夢內容將於後續發表。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Pokémon GO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