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我的勇者》雷法超養成攻略

2020-08-12

今天幫大家帶一期雷法攻略,自魔界島開放以來,人手基本上一個的雷法,很多新手在問,魔界島怎麼走?繞了半天地圖都沒看到?首先秘境要先打到60魔界島才會開啟,大家等級應該都會在S級,進到魔界島前面都是新手教學。基本上打到魔界島大家手上都會有雷法,不過今天還是教大家基礎版攻略用法師刷圖和用雷法過度新職業,現在就開啟你的雷電模擬器,一起攻克雷法吧!

 

雷法的地位

一、由於現版本幻神眾多,雷法早已經不是一線輸出了。基本上雷法作用就以搬磚和輔助為主

二、但即使雷法的輸出不夠出眾,有回復和跑速的加持,他的刷圖依舊是一線水準,並且三開關的模式只需要方向鍵就可以刷圖,超簡單的懶人操作方式,是搬磚的不二人選。

三、雷法畢竟還是新手成型最容易的職業之一。核心只需要一個四星的美杜莎就可以刷低級圖。五星美杜莎配合四星木魔女卡,基本上所有的魔界島圖都可以刷。

 

#魔界島主要的功能有三項

1.暗金裝備、符文孔洞、屬性

2.各種符文組職業體系、六同系列核心、高階能量符文

3.各類的素材

 

裝備選擇

建議25、26等級裝備即可

戒指:賭狗戒指《暴傷屬攻護穿》,雷槍和金閃閃的武器一樣多,同時觸發的

      雷槍還能疊賭狗,賭狗的疊加收益會很高。

頭:流血頭《木攻爆傷》,因流血頭可以觸發兩個連鎖反應-電甲和久站。

披風:戰士披風或庇護斗篷《木攻攻強》,並補上防禦屬性。

衣服:久戰【木攻暴擊】,你需要的是速度,夠快彈幕就打不到你

項鍊:樹神項鍊《木攻爆傷護穿》,其他裝備屬性的是防禦跟逃跑,所以要適當的輸出。

鞋子:寶石或野獸鞋《木攻護穿》,搭配久站的雷甲領域,如果輸出不夠,寶石鞋子會是最佳伴侶。

其他:跟美杜莎換水槍,或是有電鋸就換電鋸。

 

【攻略】《我的勇者》雷法超養成攻略

 

武器搭配

武器方面:五星美杜莎。

  主手緋紅或者龍刀《爆傷穿透首領》+美杜莎《木攻暴擊穿透》+人偶《木攻穿透首領》,攻擊性高,推圖額外加成。

輸出雷法的兩種搭配:

  南瓜《暴擊穿透首領》或木環《木攻首領穿透》+美杜莎《木攻穿透首領》+冰姬《攻強爆傷首領》

冰姬雷法的雷槍可觸發冰姬三重奏,可觸發木屬性傷害加成,造成巨大傷害。

 

天賦和符文

 

【攻略】《我的勇者》雷法超養成攻略

 

核心符文選擇兩個爆傷核心兩個能量核心兩個首領核心。

能量符文:

頭部與胸部選擇高等級能量符文

披風和戒指選擇全部選擇屬攻符文

項鍊選擇兩個爆傷符文配一個穿透符文

鞋子選擇三個攻強符文

 

技能選擇

1.刷圖:只需要單手操作即可刷圖,方便快速又簡單。

 

【攻略】《我的勇者》雷法超養成攻略

 

2.輸出,多一個三重奏,少一個雷甲,以輸出極限來說,已經算很高質量了。

 

【攻略】《我的勇者》雷法超養成攻略

 

3.輔助:基本上只要是輔助疊加輸出,全上不吃虧呀!

 

【攻略】《我的勇者》雷法超養成攻略

 

魂卡搭配

 

【攻略】《我的勇者》雷法超養成攻略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搭配會是雷法最優質的搭配。基本上核心魂卡領主、狗女和花妖王都是屬於木攻;而莫拉格斯可以換成龍捲,換的話傷害差異其實不大,這兩張就是看副屬性配到什麼屬性了。但如果你只是需要搬磚的話,建議推木攻就好了,除非回藍不夠才上滾獸或是CD狗男女,如果這樣搭配再加上天賦,回藍基本足夠了。

另外,魂卡的副屬性最好堆一點冷卻,這樣輸出的時候三重奏的火弦就不容易斷。

雷法的養成搭配大致這樣,目前雷法就是個好培養、可堪用的工具人,不過或許未來的版本雷法會再回到一線輸出也不一定!

下載My Heroes – Test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