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安傳記》聖劍的繼承者 「亞瑟王」加入戰場

2024-01-22

韓國手機遊戲公司HAEGIN今日(22)公佈, 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RPG遊戲《德米安傳記: 海盜聯盟》進行英雄等級上限的提高以及追加新英雄「亞瑟王」和全新模式「時間遠征隊」的更新.

全新登場的英雄「亞瑟王」是守護者國家「艾麗希文」的所屬英雄, 是繼承聖劍「王者之劍」的人物,「亞瑟王」使用手持劍盾牌來進行近距離攻擊的戰鬥方式,擁有可以提高包含自身的我軍全體的攻擊速度,連續攻擊特定範圍內的敵人並消除增益效果的技能。

 

還有揮舞劍來給特定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並給與生命力最低的敵人造成追加傷害以及讓所有收到傷害的敵人擊倒的終極技能,讓「亞瑟王」能成為扭轉整個戰局的重要角色。

 

此外通過本次改版《德米安傳記》的等級上限從400提高到500,升級的方式則變更為更加簡便的方式

 

與此同時, 新模式「時間遠征隊」也一同亮相, 「時間遠征隊」是進行7天的周間活動, 總共由30個的高難度關卡構成. 最多可以選擇25位英雄來挑戰.

 

每通過各關卡時可以獲得 金幣,名品裝備強化劑,編年史紋章等的獎勵以及,「時間遠征隊」進行的7內根據達成的最終階段還能追加獲得強化裝備時所需的T1~4 研磨劑,資源箱子等各種豐厚的獎勵。

 

《德米安傳記》為了紀念新英雄「亞瑟王」的加入,進行7天的只要登入遊戲就能獲得總共2,500寶石以及「亞瑟王」 的簽到活動。

下載德米安傳記 : 海盜聯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