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安傳記》海底王國的總司令官「溫蒂妮」參戰,追加新的探險章節

2024-02-27

  韓國遊戲開發商 HAEGIN 手機 RPG 《德米安傳記》進行改版,追加新英雄「溫蒂妮」以及全新的探險章節。為了紀念新英雄「溫蒂妮」的推出,從 27 號開始進行 14 天的任務最多可以獲得2次「溫蒂妮」的特別活動。 

 

【以下內容皆來自廠商提供新聞稿資料】
 

 

  「溫蒂妮」是一名被稱為水龍後裔的人魚,身為守護著位於海底深處神秘海底王國的總司令官。她曾經在多數的戰場中引領軍隊並獲得勝利,證明了她的領導能力,哈肯遠征隊希望她能夠一同參與冒險, 

 

  水之國度 「普賽伊爾」的SSR英雄「溫蒂妮」,可以讓敵人中毒或陷入恐怖等的方式來把敵人從戰鬥中排除,並可以擾亂敵方的陣營以及給與持續性的傷害。 

 

  值得矚目的是,在指定的領域生成水池後從該位置登場並給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後從新返回的過程中給與額外追加傷害的終極技能「超越大海」是可以同時給多數的敵人造成大量的傷害並附加中毒效果,因此只要能夠在準確的時機使用,足以扭轉整個戰局。 

 

  與此同時通過本次更新追加了探險第 2 季的第 1~第 3 章節。探險第 2 季是和哈肯的戰鬥之後,為了挽救世界而需要覺醒力量的 「艾莎」故事為主軸,以及通過擺置英雄可以獲得各種效果的陣型等級也從 30 級提高到 50 級。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德米安傳記 : 海盜聯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