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耀《德米安傳記》黑夜的聖騎士 SSR中立英雄「瑟羅芬」加入戰場

2023-12-21

  HAEGIN 今(21)日宣布,旗下開發並運營中的手機 RPG 遊戲《德米安傳記:海盜聯盟》上追加第 6 位中立英雄「瑟羅芬」,同時進行相關慶祝活動。

 

 

 

  「瑟羅芬」是前往永夜世界探險的德米安遠征隊的隊員之一,是一名認為永夜世界裡只存在著邪惡瘋魔的光之教團的聖騎士,在進行遠征的途中通過各種經驗,了解到永夜居民並不是全部都很邪惡,但這之後「德米安遠征隊」和「哈肯」的戰鬥中戰敗,「瑟羅芬」被掉落到永夜世界的某處,她為了尋找沉睡中的夥伴們重新開始冒險的旅程。

 

  「瑟羅芬」使用著巨大的錘子作為武器,進行強大的攻擊同時給對象刻印上標誌,這些標誌能夠讓敵人在一段時間所受的傷害量變高,另外在指定的領域使用錘子進行3次連續攻擊給敵人造成傷害,並在每次攻擊時會擴展範圍的強大終極技能,在最後一擊上還能給敵人賦予無法恢復的效果,

 

  隨著《德米安傳記》的更新,遊戲中進行只要登入就能遇見新英雄「瑟羅芬」的活動,並為了即將迎接的聖誕節新推出「伊麗絲」,「莎倫」的全新造型,另外從 24 日到 1 月 2 日為止每日可以獲得 80 張的普通招募卷和 UR 等級英雄、深淵裝備等各種豐厚禮物的簽到活動也一併進行。

 

 

  與此同時追加新的英雄能力擴張系統「海盜吊墜」,由 5 個碎片所組成的「海盜吊墜」是,當英雄達到 SL 等級時會出現該欄位,使用者們收集各自擁有不同能力的吊墜碎片後,可以將自己持有中的英雄能力值提高。

 

  海盜吊墜碎片從普通開始到神話,以 5 個等級來組成,通過合成可以提高碎片的等級,此外裝備 2 個以上的同一等級碎片時會追加獲得套裝效果,碎片可以在碎片地圖,兌換商店,25 章節之後的章節通關時可以獲得。

 

  此外目前《德米安傳記》和遊戲基地在進行合作,各位前往遊戲基地的網站可以兌換能夠獲得招募卷、金幣等好康禮物的限量序號。 

 

 

  想了解更多有關於《德米安傳記》的全新改版內容以及活動詳情,可以前往官方粉絲團查看。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德米安傳記 : 海盜聯盟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