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新增全新限定英雄「花園麗迪卡」!聖誕節免費召喚活動同步展開

2023-12-29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全球 RPG 人氣手機遊戲《第七史詩》,繼冬季英雄「維波里絲」後,又推出另一個全新限定英雄「花園麗迪卡」。

 

 

  在上次更新中已亮相的「維波里絲」英雄所管理的溫室中,因某種事件而和危險植物合而為一的英雄,也就是「花園麗迪卡」。「花園麗迪卡」在故事中以渴望血的瘋狂植物登場。

 

  「花園麗迪卡」是 5★級別自然屬性的盜賊英雄,可根據敵人擁有的弱化效果數量等比大幅增加自己的速度,因此和能造成許多弱化效果的英雄一同組隊時,能持續壓制敵人。再加上,第三技能「歡愉果實」可在自己的速度越是高於目標的速度時,最多可貫穿 100%的防禦力來造成傷害,因此可有相得益彰的效果。

 

  另外,當自己除外的我軍攻擊敵人後,若目標處於弱化效果狀態,會使用每 3 回合發生 1 次的「尖刺藤蔓」來攻擊全體敵人,使強化效果減少 1 回合,並在 2 回合內造成無法強化,能使對方的戰情陷入困境。

 

  另一方面,世曼凱為迎接聖誕節也進行了特別活動。至 1 月 12 日止將舉辦可進行 77 次免費召喚的「免費召喚活動」,至 1 月 4 日止也準備了可獲得「5★英雄召喚券」、「5★神器召喚券」等豐富獎勵的聖誕紀念出席活動。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