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發售與人氣網漫《99強化木棒》合作商品!展現人物服裝互換的有趣插畫

2023-10-18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全球 RPG 人氣手機遊戲《第七史詩》在今(18)日宣布,將透過與世界各國閱覽次數累計超過 3 億次的人氣 NAVER 網漫《99強化木棒》繪者「JIPERY」的合作推出各種商品。

 

 
 

 

  此次合作中,《99強化木棒》的主角「李之宇」、「璐娜」等主要登場人物將以造訪《第七史詩》世界的設定,預計推出「T恤」、「抱枕」、「收納包」、「布料海報」共4種商品。《第七史詩》中的人氣英雄「維德瑞」、「戴絲蒂娜」、「亞卡」也將登場。

 

  各商品皆由繪者「JIPERY」親自繪製的插畫以限定數量進行製作,且將以《99強化木棒》與《第七史詩》登場人物服裝互換的有趣風格呈現。

 

  各商品販售於台灣時間 10 月 14 日下午 1 點於世曼凱官方線上商品店「世曼凱商店」進行販售。

 

  世曼凱鄭載勲理事表示:「受到世界各國許多人喜愛的「99強化木棒」與《第七史詩》聯手進行了全新的合作。我們準備了各位粉絲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使用的商品,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注。」

 

  有關《第七史詩》的詳情可在第七史詩官方論壇及Youtube頻道上確認。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