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內容創作者的活動對決,1 月 28 日 CCB 2024 決賽預告

2024-01-26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全球 RPG 人氣手機遊戲《第七史詩》在今(26)日宣布,將舉辦全世界各轉播平台內容創作者們的活動對決-「內容創作者對決2024」(以下簡稱CCB 2024)的決賽。

 

CCB 2024是由製作《第七史詩》內容的32位全世界創作者,以四人為一組進行,選出「世界競技場」最強隊伍的活動對決。優勝隊伍可獲得遊戲內財物-八萬個「天空石」等,預計將發放共30萬個天空石(價值約為一千萬韓幣)作為獎金。 

 

決賽將於1月28日(週日)中午透過《第七史詩》官方YouTube頻道,以「韓文」、「英文」、「中文繁體」、「日文」共四種語言進行轉播。決賽前一天27日將進行前四強賽。韓國國內轉播由「Lee Dong Jin」主持人、「JIN YOUNG PARK」解說員及《第七史詩》官方內容創作者「 Kwangjun」進行。另外,製作許多內容的全世界內容創作者們預計也將會用各種語言進行轉播。

 

此次比賽以去年晉級E7WC的選手陣容為首,身為E7WC轉播陣容並在全世界擁有數萬名追蹤者的「Jenazad」,及去年在CCB比賽中帶領準優勝隊伍的知名創作者「Canna」等擁有華麗經歷的創作者參加,因此引起了不少關注。

 

世曼凱為了紀念此次比賽,為了觀看節目的粉絲們也準備了活動。活動由「觀看直播活動」、「Twitch Drops活動」、「預測勝負活動」等活動組成,可獲得各種遊戲內的道具作為獎勵。

 

世曼凱鄭載勲理事表示:「參與此次比賽的創作者們中,有許多人除了製作有趣內容之外,同時也是保有『世界競技場』高排名的實力者。因此期待觀眾們能觀看到有趣的對決,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注。」

本文章出處來自遊戲基地:

下載第七史詩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