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角色簡評及評價排名

2020-08-09

《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為一款鍊金系列遊戲,除了超豪華聲優陣容外,歷代主角更是同時登場,人氣角色任選任玩,不愧是二十週年紀念作品。

今天幫大家整理了每個角色的簡評外,還有角色評級與素質。想要享受全屏幕最大化的心愛老婆嗎?跟我一起打開雷電模擬器,出發囉!

 

《角色簡評》

 

男/女主角

攻擊和敏捷較低,但由於主線白嫖,可以直接突到5星,在前中期還是很強的。

主角是唯一無法探索的角色,沒辦法透過探索獲取經驗值。

 

索雷爾

高魔法攻擊力和速度,劇情送的神角,新手福音。防禦力稍微低下,但攻擊火力完全彌補了這個缺點,傷害比想像還高。

 

艾妮斯索普 

新手完成任務送的角色之一,少數的補師,自動恢復道具跟防沉默導致補的方式多,但弱點就是速度較低、傷害不足。由於前期角色升等打怪都很容易,多半都是上全輸出,他在前期上場的機會不高。

 

克雷森 

新手完成任務送的角色之一,坦職。技能雙加防、幫幫隊友坦傷害,讓他是非常優秀的坦克。但是速度太低導致出手次數非常少。

 

當歸 

新手完成任務送的角色之一,不過要到中後期才能取得。攻擊很強,技能攻擊的效率很高,是相當理想的輸出。但由於無法裝盾,加上自身防禦不高,整體防禦能力很差。

 

纈草 

新手完成任務送的角色之一,中後期才能取得。非常功能性的角色。所有技能對輸出和推怪一點幫助都沒有,但尋寶技能卻在打王的時候有非常強的效果。

 

蘿勒娜 

技能都偏補血,自身素質卻是雙防較高,而可使用的武器卻是物理傷害的狼牙棒,基本上可想像是「聖騎」一般的角色,比較偏向坦克及輔助。

 

瑪莉 

技能提高物攻、物防及速度,不論在短期戰或持久戰上表現都相當亮眼,而且基本屬性都不低,表現相當搶眼。

 

坦德利昂 

少見的提高被攻擊機率加上魔防技能,讓他天生適合成為坦克。但開場提高物攻讓他的傷害非常高,不過最大的缺點是速度全遊戲最低,攻擊跟sp的累積都很慢。

 

吉特尼普

本身的傷害普普,但技能讓目標容易進入異常狀態讓他的定位轉向輔助,算是很吃組合的角色,若沒有搭配異常狀態角色的話他就只是個路人。

 

馬修拉姆 

高火力的魔法攻擊者,還附帶有沉默抵抗,非常強力的輸出角色。

 

貝爾嘉莫德 

具有增加攻擊力的buff技能和增加對敵傷害的技能,在攻防端表現都不錯,攻擊端又略優於防守端。

 

莉迪

 

可以降低敵人的所有屬性值、防禦力以及在追擊時更強;多半用作輔助角色。

 

蘇瑞

開局最強輸出…指的是每一次戰鬥的開局。只要血量能維持在滿的狀態下攻擊很可觀,還會越打越強。

 

哈澤爾 

速度和防禦很高,很容易造成鍊擊,不過自身傷害較低,普攻和技能的火力不太夠。全體buff技能等級高的時候可以增加雙攻雙防,算是萬精油型角色。

 

史特爾克

 

為隊友抵擋傷害還算有用,但技能增加的都不是坦度,防禦跟攻擊都不特別突出,算是半坦半輸出。

 

托托莉 

技能都定位在「使用手動物品」,算是與眾不同的玩法。不過因為前期物品品階不高,還要考量前期製造跟人工的成本;且本身的攻擊素質低,因此算是偏向大後期堪用的角色。

 

敏敏 

增加技能傷害以及對狀態改變的敵人增加傷害,在特定組合下傷害會很驚人。

 

愛夏

戰鬥開始時減少全隊受傷看起來很實用,不過由於只有一次,所以應用上比想像中差,而同樣的增加掉落物品數量算是王關都可以派出場。雖然攻擊力低,但由於速度非常快,攻擊次數累積起來的傷害也還ok。

 

薇爾貝兒 

技能組合很強,提高了技能的量表恢復速度和力量,在火力方面很強。

 

艾斯卡 

有七個角色技能,比其他角色多一個,而且還有許多出色的技能。不過如果戰鬥時間拉長到buff過後,整體實力會直線下降。

 

羅吉 

需要維持在半血之下才有較強的狀態,但本作中要維持血量在某個線上操作相當困難,因此多數情況較不可控。

 

 

《最強角色排名列表》

 

《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角色簡評及評價排名

 

《角色素質列表》

 

《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角色簡評及評價排名

 

下載鍊金工房 Online ~布雷賽爾的鍊金術士~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