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菇勇者傳說》新手需知|鑽石使用心得|開荒懶人包

2023-12-06

《菇勇者傳說》作為一款放置型RPG手機遊戲,除了單純的掛機玩法外,還有一些值得挖掘的遊戲玩法。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開荒期的一些技巧、結合遊戲活動讓道具、材料使用最大效益化的方法。

雷電模擬器就帶大家24小時無間斷掛機,賺取金幣升級神燈!使用最好的電腦安卓模擬器雷電模擬器獲得全新的菇勇者傳說電腦版遊戲體驗!

等級

在菇勇者來到16級後,我們解鎖自動點燈,這時候神燈的等級一般可以來到4到5級,可以開啟自動點燈功能,然後將裝備品質設定為稀有以上,稀有品質的裝備擁有額外的能力詞條。

在菇勇者30级後,開放转职能力,開荒期建議先轉職為魔法師,在100级后改為弓箭手。

原因是開荒期攻略關卡BOSS基本都是由於抗不住BOSS的輸出導致失敗。而轉職為魔法師的普攻有眩晕时间延长,有效幫助前期快速通關。

而到了後期轉職為弓箭手,是因為弓箭手的暴擊連擊能力優秀,可以將大量傷害一次性爆發出來,減少通關時間。

鉆石花費

坐騎

不建議前期大量花費鉆石購買齒輪道具升級。

等到開放坐騎系統後,使用大約4400鉆石購買齒輪,升級坐騎到第四級的水上飛人

第四級的水上飛人坐騎給的加成非常高,可以幫助快速通關前期的關卡副本

然後等到第九天的坐騎沖刺活動後再去升級坐騎。

抽獎券

與坐騎一樣,前期不要花費大量的抽卷去抽技能或者夥伴,等後續遊戲開啟抽卷活動後再進行抽取,獲取最大效益的獎勵。

家族

盡量加入排名靠前的家族,每天完成家族捐獻(每天捐滿),可以獲取家族貢獻,家族經驗值。可以在家族商店里面換取到非常多的材料。建議購買用在家園礦山的鉆頭還有炸彈如果還有剩余的貢獻值,可以再換一些高級種子,在家園第三天開放的莊園系統中使用,獲取更多果蔬貢品。

家園

礦山

盡量一條直線往下挖,即便遇到旁邊就有礦石的地塊也不要浪費鎬子去挖,除非旁邊地塊是鉆頭、炸彈這樣的道具。等到了1km深度後,額外的獎勵會變的更多。鎬子、鉆頭、炸藥是每日刷新道具,因此要記得每天都用完。

研究所

礦山產出的礦石可以再研究所里面點出相應的常駐技能加點。優先升級右邊的藍色技能,藍色技能都是關於道具類的加成,因此越早點出效益越高。前期開荒時優先點到菇菇智囊團與菇山地脈勘測這兩個加成後,就可以把礦石屯下來,後續同樣也會有關於消耗礦石的活動,等到時候再進行後續的技能加成升級。

遺物

遺物碎片通過遺物副本獲取,前期獲得後直接進行遺物升級,優先升級風箏,然後差不多了開啟4個板塊後就可以停手等待後續的沖刺活動使用。

 

 

下載菇勇者傳說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