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光之戰記》新手必知的12項遊戲密技!

2020-08-02

小妹跟大家認真說,這邊你如果不看在《光之戰記》中,你絕對絕對會多噴很多冤妄錢^^",所以先在趕快打開雷電模擬器,一起來看看小妹幫各位整理的遊戲12項小密技吧!

 

【攻略】《光之戰記》新手必知的12項遊戲密技!

 

 

1.  「訓練任務」只要參加其他人的隊伍就不用消耗券。這招雖然說有點投機,但是開房的有錢哥哥們那麼多,我們不能浪費大家的好意,券就用臨時急很難找房時,再自己開吧!

2.在破完HARD第一關以後,才會出現50等以上的怪,而怪物目前最高也只開放到LV65

3. 石頭不夠的時候,可以去爬塔(試煉的研究所) ,還有很多單抽券可以拿,打機動任務也是可以挖石頭。
4. 在任一屬性的任務中,都有機會可以打得到「無屬性石」

5. 強化靈魂樹中強化的是角色本身,與職業並無任何關係,所以紫色點的數值是不分職業共用的。

【攻略】《光之戰記》新手必知的12項遊戲密技!

 

 

6. 當角色遇到瓶頸時可藉由下面幾種方式變強:

  • 進化武器 : SSR材料只要屬性石8顆很好進化,輔助裝備中有其他不錯的武器都可以強化進化一下
  • 練分支角色 : 各職業強化樹差距很大,例:想要加強特攻的話,法師強化的紫色共用數值,在低階時就可以點到50以上強化差距非常多,所以就算不是自己職業的分支,也建議都先練個40~50 (約4-5小時可以掛出來)]
  • 交換所:新手可以去交換所換SR武器,材料也不難取得很好
  • SR武器拆解:SR武器雖可以拿去強化SSR的A技,但拆一件可換20礦石,拆個5件就能換到一個屬性技能強化,來提升「A技5等」+「W技1等」,比直接拿去強化SSR的A技,還多了一個「W技1等」。
  • 五個突破石才能突破SSR一次,所以重複又不錯的裝備請直接吃下去
  • 共用的裝備強化石,建議都拿去餵飾品,不然飾品強化道具太難拿了

7. 在MENU裡的アイテム一覽裡,可以看到所有物品,而最下面的ブスト裡放著拿到的道具。增加掉寶率的道具十分有感

8.  角色防禦不足時單刷容易死,建議掛機時帶大劍或盾的NPC 「不要組隊」,以免遲遲等不到隊友死亡,導致掛機中斷。
或是「不要開自動尋敵」,這樣可以讓隊友開局先吸仇。

9.  交換所內推薦兌換順序

  • 礦石 : SSR非職業限定券> 突破石>技能強化券 (剩下小妹都不推薦)
  • SSR券需要兌換僅為新手限定!!高手高高手們就自行衡量吧!
  • 職業限定券真的貴太多了,而且只有在抽到武器的時候才有意義,也就是說你有可能會抽到你不要的防具和飾品,所以小妹建議大家先換非限定的SSR兌換券比較值得,而且這遊戲架構看起來,就是要把全職業練完才會強。
  • 有4把左右的SSR武器時,只要有一把滿意的武器之後,小妹建議就可以開始把目標放到「突破上」,因為滿等帶來的額外加乘很好,而A技滿等更是會讓威力大大的提升。
  • 武器除非真的有非換不可的,不然都不建議先換。

10 交換所內材料 : 請先確認進化UR所需的材料,再看要不要先換副職業的SSR武器,遊戲內稀有材料難打,有時候數百場都打不到。

11. 轉蛋金幣 : 小妹建議先從防具換起,防具提升起來才能安心掛機,除非是絕對必要的武器不然只是自己看起來爽,基本上有一把SSR武值得先把A技衝起來,就不需要換武器了!

12. 新員工培訓 : 光頭活動裝備>突破石>增加掉寶率道具> 訓練用券> SSR兌換券> 其他。

 

【攻略】《光之戰記》新手必知的12項遊戲密技!

下載禍Magatsu-感動日本150萬人RPG大作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