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維京崛起》英雄推薦和組隊方向

2023-04-28

遊戲的英雄在設計上,史詩以上會多覺醒技,會讓原有技能有更進一步的強化,所以通常推薦主力最少都從史詩開始比較好,會比較有成長性一點。遊戲中的英雄都會有二格自由槽可以自由搭獲得的技能(2040級所),技能分怒氣技和機率技。隊伍方面,是二隻英雄上陣,怒氣技通常會一起放,所以可以考量特性相同的搭在一起,通常分為普攻、中毒、灼燒、削弱控制和充能等流派玩法,搭配合適可以發揮最大效益。英雄升級主要可以增加帶兵數,突破星數和天賦都要花同英雄碎片。另外,英雄還有特性,在指定村莊可以獲得加成,S級還能啟動額外效果。

 

一張含有 網站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傳說:

 

伊薇特:首儲會送,三項特性全S,剛好第一個村莊可以放她。特色是能補血且提高反擊傷害及副將主技能傷害。天賦是槍兵強化和增加補量,以及反擊傷害增加。

 

一張含有 文字, 螢幕, 屏幕、螢幕,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首儲就會送

 

拉格納:特長三項全S,怒技BUFF友軍攻防和生命,被擊能恢復,作為主獎時怒技還能造成範圍傷害,被擊強化副將主動技傷害。天賦是強化部隊不綁兵種,還能強化集結部隊的行軍速度、容量、防禦和減少集結等待時間等優點,在大地圖集結使用也很方便。

 

一張含有 網站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天賦在大地圖集結作戰也有很好的發揮。

 

比約恩:可玩普攻流,普攻時可以觸發再一次傷害,敵人身上有減速還會追加傷害,怒氣技則是造成傷害附加敵人減速,以及強化我方步兵攻擊力。天賦可以讓普攻也能附加緩速增加觸發,並且能強化部隊被動技害和觸發機率,以及步兵能力。

 

一張含有 網站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普攻流派是透過普攻觸發一些能力

 

延斯:怒技可以造成傷害和附加普攻易傷,普攻時也能觸發額外傷害。天賦可以開場提高被動被觸發的機會,以及普攻時有機會追加額外傷害,以及提高主技能傷害,且對方身上有普攻易傷時,能額外加一次傷害,還有就是對於步兵的相關強化。

 

一張含有 文字, 電子產品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延斯有附加普攻易傷能力

 

維爾丹妮:可玩燃燒隊,怒氣技必燃燒之外,每隔9秒還能造成傷害和回怒,天賦加燃燒效果,而反擊附燃燒,以及有機會對燃燒目標增傷與弓兵相關強化。

 

一張含有 網站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怒技必燃燒可作為燃燒主力,被動回怒也可以作為充能流派玩法,傳說英雄亞撒也是必燃燒,但判定是9秒一次

 

史詩:

 

伊瓦艾:怒技以造成傷害並且強化部隊攻擊力,被動則是普攻有機會追加傷害,所帶部隊身上有BUFF時還能額外再造成一次傷害。天賦不綁兵種,可以強化攻防、血量、主動技能傷害和反擊有機會額外追加傷害,以及對敵方集結目部隊造成傷害增加。

 

伊瓦艾也能走普攻流

 

林賽:怒技可以傷害且恢復我方,部隊受到普攻傷害還能有機會提高防禦力,天賦則是打野專用,對尼伯龍根人和其它中立單位有增傷和增加獲得的經驗值,不綁兵種強化攻防和血量,算是打怪和練等很好的選擇。

 

一張含有 網站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打野和帶隊友專家

 

奧琳娜:被動可以有機會附加燃燒,怒氣技造成傷害後會回怒,對燃燒的目標還能額外增加回怒。天賦強化燃燒傷害,反擊有機會額外追加傷害和部隊放主動技時可以有機會降敵方怒氣,以及弓兵攻防和生命強化,她搭維爾丹妮可以打燃燒體系且增加技能回轉速度,本身也是充能流派很好的搭配。

 

 

 

一張含有 網站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可提高怒氣技運轉

 

稀有:

 

賽爾特:怒技可附加流血和主動技可觸發機率中毒,天賦就是強化採集和步兵相關,算是初期拿到很泛用的角色。

 

一張含有 文字, 螢幕, 屏幕、螢幕, 陳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有採集天賦的英雄方面,除了希拉、瓦爾卡等史詩英雄是不綁部隊採集可獲得額外獎勵外,其它稀有和史詩的英雄都是綁定搬運兵才有額外資源。

 

以上是一些還不錯的英雄,有錯誤的地方還請見諒。

下載維京崛起 (Viking Rise)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