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吾邪》各派強力角色推薦 培育、組隊不困擾!

2023-03-06

遊戲和同類型的放置玩法其實差不多,最主要是還差在畫面的呈現,以及出招順序上是依照角色速度而定,所以有時候要是一些效果搭配,可能要考量一下角色的速度,不過前後順序站位還是會影響到攻擊的判定。

 

蝕日教:

 

 

流星:普攻可百分之百附加降傷害虛弱,而且可以直接驅逐對方一回合(對方直接跳過一回合,還吃不到所有狀態),是相當強大的控制技能,自身還有減傷和吸血能力,續戰和控制力都很不錯。

 

 

月牙:對方身上有詛咒時技能可以打出真傷,而且自身也可以提高暴擊和暴擊傷害,暴擊還能恢復自身血量,被動則可以提高傷害和怒氣技前免控,以及50%機會附加詛咒,是可以打出非常暴力的輸出。可以利用蝕日教的角色方便詛咒的附加,好觸發月牙能力,像百鬼巫祝就有很好的附加詛咒能力,還有群傷群暈,雖然暈機率26%有點微妙,但也相當強勢。

 

太玄山:

 

 

綾羅仙姬:回合結束前可以群補隊友外,怒氣技還能復活一名隊友,或是給予血量最少的隊友大量恢復,還能為附加減傷和淨化所以有負面,保隊友能力相當不錯。

 

 

太玄之主:擁有很好的群攻能力,除了反擊之外其它都是群攻,而且怒氣技有機會附加暈眩效果,被動可以加傷害,使用怒氣技時還附加破甲和虛弱,效果也是全體非常棒。

 

青門:特色是流血效果

 

 

六尺青鋒:可以附加流血(持續傷害,最高五層)、怯戰(無法進普攻)和受到傷害加深,怒氣還能結算流血層數和附加減療,牽制能力會比較好,在PVP表現相當不錯。雲中雀則是可以快速堆流血,怒氣結算附破甲且有斬殺加成,在PVE輸出表現會比六尺青鋒更佳。

 

 

風鈴兒:可以全體補和附加減傷效果,以及回合結束後隨機附加單一敵方傷害加深,全補能力還不錯,還能增加隊友輸出,但抵抗負面能力比較差,特別是減補。

 

冰血谷:特色是能打能輔,多個組合起來效果完善,特色效果是冰凍

 

 

寒魄冰針:怒氣可以淨化我方全體和恢復,而且回合結束也能為生命力最低的兩個我方進行恢復,被動也能增加恢復量,可以給予的補量相當不錯,還能清負面相當不錯。

 

 

寒月仙:怒氣可以對隨機3名敵人進行攻擊,還能附加我方2名冰環可以在受到攻擊時冰凍敵人,並且附加我方全體受傷減免。回合結束前還會淨化我方最高攻擊力的一個負面效果和提高30%暴擊,用來保主力輸出還不錯,被動可以提高傷害外,怒氣技前還能附加我方對冰凍的敵人提高30%傷害,組能冰凍的隊友可以發揮最高輸出傷害。

 

殘虹宗:特色是灼燒效果

 

 

霹靂薔薇:被動可以在怒氣技之前,讓我方對灼燒效果的目標有30%增傷,而且怒氣技可直接攻擊最高傷害的敵人,並附加灼燒,讓隊伍更有機會擊殺目標,還能幫我方隨機2名附加烈焰護體,受擊時可以高機率附加敵人灼燒。算是可以強化灼燒組的輸出,自身附加灼燒能力也不差,還能有效針對敵方後排和主力輸出。紅鶴配合千面戲子對灼燒的敵人可以打出很不錯的全體傷害,而且他還有很不錯的附加灼燒能力,以及傷害降低增加磨人的效果。

 

 

酒娘子:普攻可以幫我方加傷加暴擊,怒氣技還能附加我方全體護盾和暴擊吸血效果,還能幫1號位補血,剛好可以把1號位的扛傷的血量拉起來。酒娘子配合素雁可以打出很暴力的傷害,透過灼燒還能變成真傷。

 

以上是目前小弟覺得各派評價相當不錯的角色,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進行培育和隊伍組成。

 

下載吾邪電腦版